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首届无人机世锦赛深圳落幕 中国飞手青少年组摘银

2018-11-05 08:43 性质:转载 来源:深圳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编队在夜空中飞出“深足冲超成功”字样。  为期4天的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11月4日在深圳龙岗决出4项冠军。澳大利亚...

  ▲无人机编队在夜空中飞出“深足冲超成功”字样。

  为期4天的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11月4日在深圳龙岗决出4项冠军。澳大利亚队成为本届赛事最大赢家,他们收获了团体组和个人组两项冠军,以及青少年组的季军。中国飞手胡乾惕在青少年组比赛中勇夺亚军,并在个人组比赛最终位列第七。

  个人组总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布朗宁·鲁迪以84.262秒,领先第二名奥地利选手近3秒的成绩夺冠。此前青少年组决赛中,鲁迪也获得了第三名,他的两项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为澳大利亚队夺得团体组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瑞典队和韩国队分别获得团体亚军和季军。

  年仅14岁的胡乾惕,是昨日唯一在个人赛闯入八强的中国选手,在八进四比赛遗憾落败后,他在5至8名排位赛中最终获得了第七的成绩。在“背靠背”的青少年组决赛中,胡乾惕仅休息十来分钟就再次出战,调整状态后稳扎稳打获得亚军,该项冠军被瑞士选手奥斯卡获得。女子组决赛中,曾在5月份无人机世锦赛测试赛中问鼎的泰国选手旺纳蓬·万瑞雅再次夺冠,亚军季军分别被韩国选手和中国台北选手摘得。

  本届世锦赛还诞生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直线竞速赛中,来自瑞士的特罗布里奇·蒂莫西第一轮飞出2.982秒,第二轮飞出3.341秒,将竞速无人机百米直线的世界纪录刷新为114.238公里/小时。

  全部比赛结束后,大运中心体育场内还进行了无人机表演,无人机编队在夜空中飞出的文字还隐藏了“彩蛋”,排出了“深足冲超成功”、“中超我们回来了”等字样。作为本届无人机世锦赛独家运营方,佳兆业文体集团工作人员表示,佳兆业文体集团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助力深圳体育,与深圳共同见证更多圆梦时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