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场属于所有人的空中运动:“无人机竞速运动让我自由!”

2018-11-04 09:53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体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飞手Luisa Rizzo是此次世界无人机竞标赛中一道别样的风景。坐在轮椅上的她身穿飞手服,头戴FPV眼镜,当她拿起遥...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飞手Luisa Rizzo是此次世界无人机竞标赛中一道别样的风景。坐在轮椅上的她身穿飞手服,头戴FPV眼镜,当她拿起遥控器操纵竞速无人机飞行的那一刻,激动又专注的神情让人眼前一亮。

  Rizzo十六岁的时候,父亲送给她一架无人机来“帮助她移动”,这件看似平常的小事,却带给这个意大利南部行动困难的小女孩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当我启动无人机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自由感” Rizzo说道。

  “我喜欢操控我的无人机,所以我决定尝试无人机竞速运动。”她说。“在意大利没有太多的无人机竞速飞手,所以我主要是独自训练。但我每天都很喜欢训练。”

  Rizzo通过参加意大利锦标赛,获得了今年首次在中国这个被称为“世界无人机之都”的城市——深圳举行的FAI世界无人机竞赛锦标赛的资格。

  “我很兴奋来到这里,”她说。“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比赛,但我从来没有飞过这么大的赛道,这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我很自豪能在这里为意大利比赛。”

  她希望通过媒体向全世界的残疾人推广这项运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加入无人机竞速比赛,感受自由翱翔的快感。“参与无人机竞赛在很多方面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她补充道。

  “即使我不能移动,我也能飞。这是我极力推荐其他残疾人要进行尝试这项运动的原因,在操控竞速无人机的时候没有任何限制,参与无人机竞速赛的时候让我感到像正常人一样自由!“

  Rizzo并不是此次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唯一的残疾选手。西班牙队的飞手Isabel Vila Roura,自小便失去听觉。到目前为止,她已经参加无人机比赛三年了,她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无人机竞速赛。她说“我喜欢能以我从未体验过的速度飞行” 。

  这位44岁的西班牙飞手认为,无人机竞速赛对于听力障碍的人来说是一项伟大的运动,因为它使他们与其他飞手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中竞争。她说:“在比赛中我只需要一个助手,在开始或者需要结束的时候,轻拍我的肩膀给我指引。”

  “我虽然听不到螺旋桨的震动声,但是我能通过我的双眼,感受无人机飞行时的振动。”拉拉激动地说。

  来自加泰罗尼亚的Vila Roura很高兴能够代表西班牙来到深圳参加FAI世界无人机比赛锦标赛。“我很高兴,”她说。“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经历之一,我真的很期待在这里的赛道,因为这与我尝试过的其他赛道非常不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