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徐岗介绍空客无人机构想:在城市里像出租车一样飞行

2018-11-04 09:52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  新浪财经讯 11月3日消息,由新华社瞭望智库、《财经国家周刊》主办的“2018(第六届)国家...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

  新浪财经讯 11月3日消息,由新华社瞭望智库、《财经国家周刊》主办的“2018(第六届)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于11月2日-3日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行。主题为:绿色,智慧,融合——新时代城市的高质量发展。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出席并演讲。

  徐岗介绍,空客是生产飞机的企业,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占50%100座以上飞机的份额,在天津拥有亚洲唯一的一条生产线,供给320飞机和330飞机的最后的总装和交付,因此,天津是空客长期以来的很重要的在亚洲地区的合作伙伴。

  但是空客不仅仅是制造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直升机公司。直升机在整个城市里面包括医疗、救援、公务航空、通航作业、公安执法等等方面有应用。

  就交通而言,他谈到,现在地面交通是比较复杂的状况,大约2030年有60亿人口在城市里面,全球的城市化率要达到60%,在欧洲一年目前有2000亿欧元是损失在道路的交通堵塞上,而且这个数据将来还会持续增长。

  比如说在圣保罗,以前从事中心到圣保罗机场需要两个小时,直升机飞机只有15分钟就可以实现。

  目前空客正在研发和试飞的一些无人机方案,这些无人机方案一方面要求不用油,而是用电,使得城市更加绿色,用电的话降噪能力比较强,这样飞行起来噪音很小,这样也符合绿色城市的要求。

  同时,它需要有一个全新的结构,在城市里面像出租车一样飞行,从经济性角度考虑最好实现无人化。他表示,我们需要有一个商业模式,让想坐这个人想预定就可以预定到,就像出去打车可以坐滴滴或者Uber,成为可消费得起的平民化服务。

  他表示,这个下一代交通工具,预计会在2025年呈持续爆发的趋势,会有指数型的爆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