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清河校区联合举办农业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

2018-11-02 17:15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升农业核心竞争能力、农业机械化作业能力、精准农业实施能力,推进延庆区农机装备水平和农业机械化水平持续提高,推广农业无人机应用技术,10...

  为提升农业核心竞争能力、农业机械化作业能力、精准农业实施能力,推进延庆区农机装备水平和农业机械化水平持续提高,推广农业无人机应用技术,10月25日、26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清河校区联合延庆农业机械化学校、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延庆区2018年农机人员农业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以提升全区农机员、农机管理人员、农业合作社技术人员的职业素养,推动京郊地区新型现代化农业无人机技术的推广应用。

  25日上午,培训班在清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清河校区校长叶克表示,清河校区将组织最先进的课程资源和学习条件,为培训班做好服务保障。延庆区农机中心主任郭北宁希望参训人员要以此为契机,共同研讨交流,共同学习、提高。延庆区农业机械化学校校长耿占河做了培训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清河校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郭辉博士做了现代无人机技术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农业无人机的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无人机技术的基础知识和应用实例。学员们还参观了清河校区无人机技术实验室,学习了我国无人机行业现行法规,通过模拟器示教的方式体验了多旋翼无人机的操作。

  26日,学员在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通过虚拟现实(VR/AR)技术体验了无人机操作,在卜小东老师和专业飞行教员的辅助操作下试飞农业植保无人机作业。

  此次培训充分展示了清河校区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依托学院优势和特色专业为京郊农业发展开展社会培训服务,既带动了专业建设,也锻炼了师资队伍,打造了技术团队和服务平台,增强了服务社会的影响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