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禁止游客携带无人机私自放飞

2018-11-01 15:14 性质:转载 作者:笨蛋 来源:本地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无人机进行拍摄的角度,常被称之为“上帝视角”,它具有一般拍摄所无法达到的宏大场面感,所以近年来备受摄影爱好者的追捧。&e...

  用无人机进行拍摄的角度,常被称之为“上帝视角”,它具有一般拍摄所无法达到的宏大场面感,所以近年来备受摄影爱好者的追捧。

  空中俯瞰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的确很美!

  但是,公园区域属于空中管制禁飞区,请各位游客注意不要携带任何无人机等飞行设备进园,谢谢大家配合! 有关部门对无人机使用作出以下规定↓↓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有限公司关于无人机使用通知

  各位游客及公园所属各部门、相关合作单位:

  公园区域属于空中管制禁飞区,上级公安部门规定,现公园无权擅自同意无人机飞行使用权限,如需使用无人机,应自行至属地派出所进行备案,备案同意后,再到公园安全办进行报备。禁止游客私自携带无人机,各相关合作单位配合公园禁止住宿的游客使用任何无人机等飞行设备,如发现有私自使用无人机等飞行设备,将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2018年10月29日

  请大家遵守规定,文明游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