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ZK-005E真机将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万众瞩目,翘首以盼

2018-11-01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北航无人机 来源:北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ZK-005E(长鹰E)大型中高空长航时无人侦察机将首次亮相第十二届珠海航展,这是北航自主研制的长鹰系列无人机第一次以真机的形式参加国际性展会...

  BZK-005E(长鹰E)大型中高空长航时无人侦察机将首次亮相第十二届珠海航展,这是北航自主研制的长鹰系列无人机第一次以真机的形式参加国际性展会,为中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献礼。

  坚忍创新 书写无人机发展篇章

  北航无人机公司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几十年来肩负着无人机产业化发展的重任,自主研制了我国首个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无侦五,第一个中高空远程无人机BZK-005。

  长鹰系列无人机于2015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飞天致远 再创无人机事业辉煌

  北航无人机公司拥有无人机的整套设计资质和能力,以及国内多种气候、地理条件下的适航经验。目前,公司每两年出一代新无人机。

  此次亮相珠海航展的BZK-005E(长鹰E)作为北航无人机最新研制产品,在高可靠性,飞行控制高度自主化,短距离起降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BZK-005E(长鹰E)翼展18m,机身长10m,最大起飞重量1500kg;长达40h的续航时间可以使其在几千公里的半径内,全天时、全天候地进行巡航和侦察,适于执行反恐、边境巡逻以及陆地和海域侦察等任务。

  此外,在军民融合大背景下,北航无人机公司正在研发大型民用无人机,如物流无人机、无人直升机、水上无人机等其他通用无人机,逐步完善民用领域产品。其中物流系列最大无人机载重可达1.5吨,同年5月首次亮相于阿里的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重点解决物流支线运输的空白。

  北航无人机的故事正在延续,更多精彩期待您的见证与参与。珠海航展室外特展SW11,期待您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