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飞艾维完成A+轮融资,中经合鲁信领投

2018-11-01 08:21 性质:转载 来源:美通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12日,北京中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获投数千万元A+轮投资,此次融资由中经合鲁信领投。  2018年10月12日,北京中飞艾维...

  2018年10月12日,北京中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获投数千万元A+轮投资,此次融资由中经合鲁信领投。

  2018年10月12日,北京中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获投数千万元A+轮投资,此次融资由中经合鲁信领投。

  作为无人机行业电力应用领域的引领者,中飞艾维开创多项无人机电力巡线应用,参与制定无人机电力作业指导书及企业标准的制定。截止到目前,中飞艾维无人机巡线作业服务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市场覆盖范围第一。

  中飞艾维具有先进的高精度定位技术和高精度空中地图能力。结合自动充电技术,标准化数据采集分析能力,以及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中飞艾维走在了行业前沿。

  中经合董事总经理彭适辰先生

  中经合董事总经理彭适辰先生表示:“人工智能必须紧密结合行业需求,解决客户痛点,才能产生商业价值。中飞艾维开创了国内无人机电力巡线作业先河,拥有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另一方面,团队自主研发的自动巡检机器人“龙巢”,运用先进的自动定位系统及人工智能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电力行业巡检的长久以来的痛点。可以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缺陷识别的准确率,大幅改善巡检效率。未来还将逐步拓展至环保、石油、风力巡检等其他行业,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中飞艾维CEO曹飞

  “我们一直坚信,无人机和具体行业的结合充满创造力,中飞艾维在无人机电力巡检行业深耕细作近十年,也将继续坚持下去,此次获投对我们更是莫大的鼓励。”中飞艾维CEO曹飞说道。

  中飞艾维总经理曹飞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工业设计硕士,及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学士。曹飞曾任职于北京供电公司、首都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具有深厚的一线专业积累。曹飞还是国内最早的有人直升机电力巡线的创始人,并成功将该公司卖给国家电网

  关于中经合集团(WI Harper Group):

  中经合集团是跨境投资界的先驱和引领者,业务范围覆盖大中华地区、亚太地区和美国,专注于早期和扩张期的风险投资。中经合设有北京、台北和旧金山三个办公室,(在香港深圳和苏州等地设有办事处),管理逾10亿美金。自成立近三十年来,中经合已投资400多家创业公司,其中成功上市或被并购的超过100家。中经合关注医疗健康和科技领域内具有创新性的公司和有远见的创业者,以及与中经合具有高协同性、中经合能够提供有意义的附加价值的创业公司。目前中经合医疗健康团队专注于生物信息学和数字生物学,科技团队则关注包括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AR/VR、IoT、机器人、无人机、自动驾驶、数字媒体和绿色能源等方向。

  http://wiharper.com

  关于中飞艾维

  北京中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立足中国实体工业,致力于打造工业大数据生态系统,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应用于工业领域,助力中国传统产业变革与创新。

  中飞艾维起步于电力行业,开创了无人机电力巡线,率先推出无人机运营服务理念,直接为客户提供所需的飞巡报告。其自主研制生产工业领域专用无人机,拥有多项发明型专利,具备从无人机设计、研发、生产到飞行服务的全产业能力,在该领域居世界领先水平。

  近日中飞艾维更是在无人机全自主飞行作业方面取得重大成绩,推动建立世界上第一条无人机自主巡线的示范线路。

  此次获投也将极大推动中飞艾维进一步建设产业生态,打造完备的工业数据服务链,推动电力行业向智能化产业升级。

  www.airwing.ai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