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世锦赛航拍摄影大赛 鸟瞰世界发现最美深圳

2018-10-31 17:21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体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腾讯体育讯 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11月1日至11月4日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为了更好地在本次赛事中展示无人机航拍的魅力,展示改革开放40...

  腾讯体育讯 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11月1日至11月4日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为了更好地在本次赛事中展示无人机航拍的魅力,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果,佳兆业文体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无人机航拍协会,筹备了名为“鸟瞰世界,最美深圳”的世界无人机锦标赛航拍摄影大赛及摄影展。经过一周的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摄影爱好者共投稿2116张,体现了对这次活动的高度热情。

  本次航拍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以及入围奖168名。获奖作品将于11月1日至11月4日,在大运中心体育场中心广场展出。展出分为两大主题,“美丽深圳”内容以反映深圳城市风景、建筑风貌、自然风光为主;“鸟瞰世界”内容以世界各地的城市风光、建筑风貌、自然风光为主。航拍大赛的获奖结果10月27日确定,11月1日进行颁奖。

  部分投稿优秀作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