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别人用无人机拍照,他用无人机作画

2018-10-31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创新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哈苏在相机界总被冠以“传奇”的名号,它的镜头下记录过无数被历史铭记的瞬间,而搭载了哈苏相机的“御” Mavic 2 专业版,配合自身强劲的性能...

  哈苏在相机界总被冠以“传奇”的名号,它的镜头下记录过无数被历史铭记的瞬间,而搭载了哈苏相机的“御” Mavic 2 专业版,配合自身强劲的性能 ,也同样赢得了许多专业摄影师的青睐。

  接下来我们将对话 2018 年哈苏大师赛自然组别的冠军本杰明·埃弗雷特,看看“御” 2 专业版如何助力哈苏大师的艺术创造,先来欣赏一下他在哈苏大师赛中的获奖作品。

  作者:Benjamin Everett

  作者:Benjamin Everett

  作者:Benjamin Everett

  无人机作画的艺术家

  “自然也有它的喜怒哀乐,也曾展示它的悲欢离合,如若你能从我的镜头里看到故事,或许你也能感受到自然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以下图片皆由Benjamin Everett 使用“御” 2 专业版拍摄。

  Pioneers

  在摄影中,不同人用同样的设备在同一个场景往往会创作出相似的作品。但在绘画中,不同人对同样的场景却有截然不同的理解,因此作品会千差万别。

  而本杰明就是那位绘画人,他把自己的摄影创造过程描绘成艺术,试图通过对拍摄场景的理解创作独特的作品。由于受到大学期间学习艺术和建筑学的影响,本杰明的作品经常带着强烈的超现实主义色彩和精巧的构图,如梦如幻。

  Salt Flats One

  无人机的出现给予本杰明全新的摄影角度,在接触“御” 2 专业版之前他一直使用“御” Mavic Pro, 所以对于"御" 2 专业版的操作并不陌生,使用起来也非常得心应手。

  “御” 2 专业版的功能非常强大,让我能获得全新的拍摄角度,可以拍摄原本非常具有挑战性,甚至无法实现的画面。新遥控器采用了可拆卸遥杆设计,户外便携性提高了,参数设置也更简单了。

  我常常去一些人迹罕至的荒野地带进行拍摄,能够从空中俯瞰这些偏远地带,并拍出如此高质量的图像,实在是令人激动,我现在仍在学习如何将航拍视角融入我的工作流程,探索更多的创作可能性。

  Mountain

  在创作的过程中,“御” 2 专业版也给本杰明留下许多非常印象深刻的时刻。有一次他在爱达荷的一座高山上拍摄,距离山顶仅有几百英尺,突然间电闪雷鸣。他把“御” 2 专业版飞到空中悬停了几分钟,快速地抓拍了一些值得回忆的精彩画面,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冲下山,保证安全

  “如果那天我没有无人机,我便无法看到山顶的样子,它弥补了我未能登顶的遗憾。”

  Marshland

  用“会飞的哈苏”创作艺术

  作为哈苏大师的本杰明对同样配备了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HNCS)的“御” 2 专业版——这台“会飞的哈苏”也赞不绝口,在它的镜头下很容易就能创作出具有艺术感的作品。

  “御” 2 专业版哈苏相机的画质非常出色,我非常喜欢它的色彩还原度,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的效果也非常震撼。

  Sailboat

  “不论是地面拍摄还是航拍开始前,我通常会做一些调查和提前踩点。如果是地面拍摄,我会去新地方看看,构思不同的构图可能性。只有看到拍摄对象之后,我才会选择合适的镜头去拍摄。无人机摄影稍有不同。一旦开始飞行,就得争分夺秒进行拍摄,这个过程非常刺激。为了确保拍摄成功的可能性,我通常会查看谷歌地图,提前看看拍摄地情况。此外,查看空域限制条件也非常重要。“

  为了更好地了解本杰明的日常创作过程,我们选取了以下两张作品,听一听他是如何实现自己的“绘画”过程的。

  Spiral Jetty

  “(上图)我曾在离开盐湖城的飞机上俯瞰到螺旋形防波堤,当时很希望飞机可以在那里降落。后来我终于带着无人机抵达了那里,当时落日正在缓缓沉入森林大火产生的浓雾之中,让人呼吸不顺畅,但却非常适合拍摄柔和的大气图像。航拍角度下,螺旋堤的主要轮廓清晰可见,让构图更快捷方便。我拍了一系列照片,想着把这些图拼凑在一起一定会非常有趣。”

  Beach Tents

  “(上图)海滩照片的拍摄方式略有不同。夏威夷有非常明确的空域限制。我当时可以在酒店和海域上空飞无人机,但不能直接在沙滩上空飞行,这激发了我的一些创作灵感。幸运的是,我可以将不同角度拍摄的照片拼接在一起。”

  Island

  本杰明坦言,在使用“御” 2 专业版之前,他的航拍体验相对比较局限,只接触到入门级的航拍,但是同时他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去尝试全新的、创意性的构图。大疆也将致力于为更多的摄影师提供更高效的影像解决方案,助力艺术的诞生。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