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无人机,翼飞冲天

2018-10-31 09:10 性质:转载 来源:深度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大家都在熟悉不过了,没玩过但大家都是见过的,毕竟已经不是一个新鲜事物了。但中国电信的无人机你知道么?  中国电信无...

  无人机大家都在熟悉不过了,没玩过但大家都是见过的,毕竟已经不是一个新鲜事物了。但中国电信的无人机你知道么?

  中国电信无人机“”小翼“”,它能做什么呢?

  “”小翼“”可以公安布控、消防侦查、河道巡查、城市管理、安防巡视。

  下面我们重点说下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的无人机干线智能巡检

  这在中国电信集团是首次,更是通信行业的首创。中国电信广西分公司的无人机干线智能巡检系统是将工业级无人机设备与中国电信4G网络技术深度融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出的一套长时远距离空中巡视作业的创新系统解决方案。

  这个系统通过4G网络实现对无人机飞行控制及数据传输,同步对航拍图像数据进行智能识别,及时发现故障隐患并进行派单盯防。

  这个系统在通信干线通信干线光缆维护上应用可大大提高线路巡检效率。举个例子,37公里的巡检线路,普通传统方式一个巡检人员需要5-6天时间才能完成。但是使用无人机巡检只需40分钟即可完成,在效率方面是人工的数十倍。这极大的提高了巡检效率。

  无人机创新应用在电信网络维护光缆中带来了极大的效率提升。中国电信集团广西分公司通过无人机创新项目试点进一步完善维护流程和维护内容,与集约化平台充分集合,为全集团推广创造条件和提供宝贵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