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自贡航空产业园加速成型 “无人机”等16个项目入驻

2018-10-31 09:03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勇 文/图)10月30日,在自贡航空产业园里,中电科特种飞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科研人员在开展无人机研发、试飞工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勇 文/图)10月30日,在自贡航空产业园里,中电科特种飞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科研人员在开展无人机研发、试飞工作。

  据了解,中电科通用航空军民融合产业基地项目于今年7月签订投资协议,近期将在自贡航空产业园开工建设,重点开发特种飞机系统、中空长航时多用途无人机系统及低空空管系统,项目占地约100亩,一期建设23000平方米,包括办公大楼、客户体验中心、实验室、生产车间、机库及配套设施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特种飞机系统和无人机系统40套,空管系统11套,助推自贡通航产业发展。

  截至目前,自贡航空产业园已形成5平方公里承载能力,“四横三纵”内通路网成型,综合服务中心、双创中心、污水处理厂等配套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水电气及通讯等配套保障日趋完善,产业逐渐集聚,入园项目16个,形成以中电科通用航空军民融合产业基地为代表的无人机研发制造,以四川大华通用飞机为代表的旋翼飞机制造,以8座螺旋桨飞机合资研发项目(D6)为代表的飞机研发,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自贡训练基地为代表的飞行培训和瀚宇航空为代表的航空与燃机零部件制造的产业格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