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女“司机”:无人机致富,巾帼不让须眉

2018-10-30 17:19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美国,只有不到5%的认证无人驾驶飞行员是女性,这是一个很小的统计数据,凸显了STEM行业中女性的缺乏。而在消费级无人机领域,女性飞行员人数...

  在美国,只有不到5%的认证无人驾驶飞行员是女性,这是一个很小的统计数据,凸显了STEM行业中女性的缺乏。而在消费级无人机领域,女性飞行员人数要高得多,但也只有获得FAA认证的人才可以进入无人机行业,获得职业机会。为了缩小这个差距,Elena Buenrostro创立了Women Who Drone——这是一个在线社区,女性无人机飞行员、摄影师和摄像师可以聚在一起互相学习。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事视频制作的Buenrostro受到启发,在中国长城之旅后开始从事无人机飞行。当越来越多的文化创意领域女性不断向她寻求无人机飞行建议时,她决定与她的联合创始人Laura Chukanov一起创办Women Who Drone在线社区。在图片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的#womenwhodrone标签在一年前并不存在。但是现在,世界各地的女性无人机飞行员已在上面分享了超过9,000张照片。

  Women Who Drone是最大的在线女性无人机飞行员社区之一。成员分享有关无人机安全实践的教育资源以及主办研讨会和在线课程。除了在博客上展示来自400多名女性的摄影作品外,该网站还提供了一个女性摄影师数据库。上个月,该组织与盖蒂图片(Getty Images)公司合作,授权给Women Who Drone,创作包括无人机摄影和品牌大使拍摄录像片段等业务。

  该集团目前在国际上有44位大使。所有在美国的品牌大使都获得了FAA认证。(如果你想驾驶无人机从事商业化航空服务内容,政府强制要求从事者有FAA认证。)在世界各地拥有品牌大使也可以让会员分享旅行心得,当地的无人机规定以及可以安全驾驶无人机的区域。随着品牌形象大使计划的快速发展,Buenrostro计划开展一个更容易按地点搜索和发现摄影师的项目。

  上周,该集团在DJI纽约总部庆祝成立一周年,其成员,品牌大使以及围绕无人机建立业务的企业家一起加入其中。许多与会者在网上加入这个小组,同时通过YouTube视频教学自学无人机。

  Emily Hines是一名登山运动员,职业生涯中共跳1200多次。生完孩子后,她依靠自己的飞行员执照,开始建立专门从事房地产摄影的公司。她的公司Buzz My Property使用无人机航拍展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产以及周边地区情况,让买家能更好地了解环境。Emily Hines说“因为对飞行和航空的热爱,我进入了无人机行业。并且使用无人机更便宜,更快捷。”虽然这些天她的飞行时间较少,但无人机已经让她找到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曾经进入无人机行业的障碍是因为它们太贵了,但随着DJI Spark这样的消费者友好型无人机的发布,无人机变得比以往更容易接近。结合无人机女性提供的教育和资源,女性可以学会将自己的爱好商业化,并将其作为起点,进一步深入无人机行业。目前,该团队正在iFundwomen平台上众筹,为更多研讨会,在线课程和奖学金筹集资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