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航校友通航协会无人机专委会正式成立--云汉当选无人机专委会理事长

2018-10-30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云汉智能 来源:云汉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28日,正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6周年校庆华诞之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仪式,正式批准成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通用航空协会暨北京航空...

  2018年10月28日,正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66周年校庆华诞之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仪式,正式批准成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通用航空协会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通用航空协会无人机专委会。

  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上午8时30分,协会暨专委会成立仪式在北航中心教学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军峰、原校长沈士团、工程院院士刘大响、原党委书记申建军、中国载人天工程原副总设计师沈力平、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秘书长王守杰、北航校友总会秘书长等领导以及来自航空航天&通用航空领域杰出的北航校友和通用航空业内嘉宾等共计15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党委书记、现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院士亲赴现场表示祝贺;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执行秘书长唐勇、北航上海校友会会长陶冲分别代表行业协会及北航校友兄弟协会表示了祝贺;李军锋副书记代表北航讲话,祝贺协会暨专委会的成立并对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协会暨专委会成立大会恰逢北航66周年校庆期间,众多杰出校友云集,共同见证了协会暨专委会诞生的历史性时刻。

  北航校友通航协会及无人机专委会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

  协会聘请中国民航局原局长杨元元、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原副总设计师沈力平为协会顾问,中国工程院刘大响院士为名誉会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校长沈士团当选为会长;云汉当选为无人机专委会理事长单位,公司董事长齐旭光当选为无人机专委会副主任,包括其他选举产生的协会骨干共同组成了协会及无人机专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会上,校友们推举沈士团校长等20余位专家学者任专委会顾问,负责专委会学术技术支持方面的工作,选举田松校友任无人机专委会主任。同时选举出专委会副主任、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十余名工作人员。

  沈士团校长、李军峰副书记、王友洪教授向田松董事长和专委会筹备组全体成员表示了支持与祝贺。

  北京云汉成立于2013年,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的雄厚技术底蕴,是一家全国高新企业。公司掌握了智能导航、微型光电、环境感知、复杂运动控制四项核心技术;有机器人、无人车、导航系统、无人机光电、特种安防等多项产品。

  公司致力于传统行业的定向模块化产业智能升级,为工业、农业、安防、航空等领域提供完整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智能化升级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