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飞2019款植保无人机及Venus飞控系统详情介绍

2018-10-30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 启飞智能 来源: 启飞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中国武汉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盛大开幕,启飞在A4展馆A424展位期待您的到来!本次展会也是启飞2019新品植保无人机发布会,已经到现场的小伙伴相...

  2018中国武汉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盛大开幕,启飞在A4展馆A424展位期待您的到来!本次展会也是启飞2019新品植保无人机发布会,已经到现场的小伙伴相信已经对启飞2019新品植保无人机A6以及A16有了一定的了解。今天,小编汇总了A6、A16以及启飞智能 “Venus飞控系统”的参数和特点等,让大家对这两个新品以及启飞飞控系统有更深入的了解!

  △ 启飞在A4展馆A424展位等您哦

  启飞智能新品发布

  01、2019款启飞植保无人机A6

  A6小巧便携植保无人机是启飞智能的积淀之作,继承了公司各型飞机优点;吸取了大量实地作业经验;结合了大地块的市场需求。A6是扫边、复杂小地块、山地等作业的利器。

  A6植保无人机参数

  A6植保无人机特点

  1、灵活、小巧、便携——更适用于复杂小地块

  2、模块化设计——外观整洁、更易维修

  3、拔插药箱、拔插电池

  4、配备摄像头——地形更清晰

  5、手动模式、全自主模式、AB 点模式

  6、防撞免泄压压力单喷头

  02、2019款启飞植保无人机A16

  A16 大载重植保无人机是启飞智能的产品延伸之作,基于 A10整体布局设计;加强了结构整体;整合了零件模块。A16 是大地块高效作业的利器。

  A16植保无人机参数

  A16植保无人机特点

  1、16 升载重——大身形,高效率

  2、模块化设计——外观整洁、更易维修

  3、拔插药箱、拔插电池

  4、双目——识别障碍物,自主避障

  5、RTK 差分定位——厘米级定位精度

  6、离心压力喷头互换

  03、Venus飞控系统

  为解决中国农业的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及数字化程度不高的难题,启飞智能 “Venus飞控系统”应运而生。Venus将为用户带来精准、稳定、智能、高效的作业体验,助力中国农业快速发展。

  Venus飞控系统基本参数

  Venus飞控系统功能特点

  1、GNSS RTK高精度定位定向

  GNSS RTK实时动态差分技术,为无人机提供厘米级高精度定位,使航线飞行精准可靠。同时基于GNSS RTK的差分航向技术为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抗磁干扰能力,即使在高压线、金属建筑等强磁干扰的环境下依旧稳定飞行,有效避免了电子罗盘受干扰后带来的安全风险。

  2、地形自动跟随

  基于毫米波雷达的地形跟随功能,使无人机在不同地形环境下与作物保持恒定的距离,安全飞行的同时确保作业效果一致。

  3、多冗余容错设计

  主控单元内置3套IMU惯性模块、2套GNSS导航模块(GPS+RTK),通过先进的多源信息融合算法以及基于Back-Stepping、ADRC、PID的多策略混合运动控制算法确保飞行控制系统稳定可靠。

  4、可靠的电源管理系统

  飞控内部集成PMU(电源管理单元)及UPS(飞控备用电源系统),作业过程中保障卫星导航模块及主控不间断稳定工作,为高效作业带来便利。

  5、多种测绘方式

  用户可根据农田形状、田块大小以及作业模式选择不同的地块圈选方式,Venus支持地图选点、GPS测绘、GNSS RTK测绘(配合RTK高精度定位版本飞控使用),使农田测绘灵活、高效。

  6、多种作业模式

  根据不同作业场景,提供最佳的作业模式(支持作业模式包括:半自动作业模式、AB点作业模式、全自主作业模式)。

  7、精准喷洒

  高精度喷洒控制系统使用高性能无刷电机,可实时采集电机转速,动态补偿流量计采集的流速误差,实现更精准的喷洒控制。Venus还可根据每亩用药量的设定,自动匹配飞行速度与喷洒速度,结合高精度导航定位系统实现精准喷洒与恒定亩用量控制。

  8、黑匣子

  黑匣子在飞控系统上电后全程记录系统运行数据,使飞行状态具有可追溯性。

  9、后台监管

  飞行数据、作业数据及地理信息数据上传至云端,用户可在后台查看作业信息。启飞智能管理平台提供植保作业订单系统,订单与作业记录相辅相成,为用户结算提供便利。

  Venus飞控系统硬件规格

  Venus飞控系统作业示意

△ AB点作业示意视频

△ 全自主作业示意视频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其总部坐落于杭州市下沙新加坡科技园。是一家以飞行控制系统、智能喷洒系统、智能高精度导航系统、基于嵌入式AI的农作物识别与病虫害检测系统为核心的植保无人机整机研发、设计与生产的高新科技型企业。研发人员均来自航天集团专业研究院所、军工企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科研院所及高校,拥有近10年的行业经验,现有整机A6植保无人机,A10 植保无人机,Q10植保无人机,A16植保无人机,已在浙江安徽江苏山东黑龙江新疆、内蒙等地成立启飞无人机保障服务队;启飞智能融入了智能导航、智能控制、嵌入式AI、计算机视觉及自适应多源信息融合技术,引领行业迈入真正的智慧农业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