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无人机行业协会成立

2018-10-30 08:48 性质:转载 来源:新疆法制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人机行业协会揭牌成立。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杨立发表讲话。  兵团民政局领导给名誉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人机行业协会揭牌成立。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杨立发表讲话。

  兵团民政局领导给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单位、监事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授牌。

  兵团民政局领导给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单位、监事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授牌。

  签约仪式现场。

  出席会议成员合影。

  新疆法制报网讯10月28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人机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人工智能无人机亚欧高峰论坛在乌鲁木齐市新疆昆仑酒店隆重举行,近百家无人机企业及相关机构成为首批会员。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无人机在农林植保、地理测绘环境监测安全巡检、灾情评估、应急救援、城市规划、影视航拍等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据了解,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人机协会成立,推进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人机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了行业自律,促进了行业健康良好发展,协会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更好推动新疆无人机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