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正方科技携智能电池产品亮相武汉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

2018-10-28 12:5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于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一场知名的年度农业机械专业大展在这里拉开了帷幕。而在这众星云集的场合上,郑...

  10月26日,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于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一场知名的年度农业机械专业大展在这里拉开了帷幕。而在这众星云集的场合上,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方科技)携旗下众多智能电池惊艳亮相。

  无人机网现场消息:此次展会虽然农机产品居多,但是今年的农用航空产品却也是不少。而在这众多耀眼的无人机企业中,一家来自河南省郑州市的无人机锂电池生产商也带着产品来到了美丽的江城武汉,它就是正方科技。

  正方科技一直以来坚持着改革、创新的优良品质,在智能化锂电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这其中6S、12S系列的欧荷智能电池是一经推出引起行业内的惊讶啊,到目前为止也有不少的智能电池出现了。在容量上都是有12000mA/h、16000mA/h、22000mA/h三种可选,满足用户对电池容量的需求,也是正方科技为用户想到的。

  说道无人机智能锂电池,那么它肯定是包含了众多智能的功能的。正方科技的全系智能锂电池都是包含着数据记录查看、电池异常报警、手机APP信息回传(正方科技独家锂电池管理程序“云管家”)、电池自保养、LED灯电量指示。正式因为这些功能的存在,才让智能电池大受欢迎,这些从电池的角度来讲是大大的减少了损坏,从而使用户在使用中、存放中都能够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无人机网现场采访正方科技

  智能电池就要用智能充电机来充电了,此次也是正方科技也是带来了6S、12S双路智能充电机,以及6S四路智能充电机产品。智能充电机包含了慢充(10A)、快充(20A)、存储(保养)三种充电模式,充电通道独立工作而互不影响,自动识别电池健康状态并且自动调节电流大小的功能。

  而与智能充电机搭配的还有6S、12S的充电保姆,让电池在充电的时候更快捷、更方便、更安全。五通道轮流充电、匹配充电器包养功能、自动识别充电、异常报错、正反接保护等功能也是让充电保姆为充电机充电中保驾护航。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正方科技是我最为熟悉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总经理便是从学生时代来时就在思考改善电池污染的问题,在进入社会后创办了正方科技,开始着手建立智能化电池道路与电池回收再利用道路。正方科技的电池“正回收”也早已上线了,不论您手里的是不是他们家的锂电池,都可以联系他们进行有偿回收处理。而在这展会之后,正方科技负责人透露道将在11月份开始新品发布,全新的智能锂电池也将问世,让我们敬请期待着正方科技的又一次进步吧!

正方科技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智能锂电池模组/锂电池BMS管理系统整体研发、智能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基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BMS)的研发、设计、智能制造能力,逐渐形成了以叉车供电系统、无人机供电系统、影视供电系统、新能源电站存储管理系统、电动车供电系统、氢燃料供电系统为主的六大业务格局,公司目前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智能电池,SPower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处于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导者地位,填补了植保无人机智能电池市场的空白。

此外,正方科技与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大连化物所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共形成了65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与正方科研中心共同构筑了正方科技特色的科研体系。

四个特点:

行业开拓:覆盖新能源电池重要领域

应用开发:商用落地走在行业前列

软硬兼备:软硬一体化交付能力

国 家 队:紧跟国家战略市场需求

品牌与使命

企业使命:融合最先进的能源与应用技术,设计最友好的服务体系。助力绿色工业与便捷生活,为客户和伙伴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探索能源应用,共享自然和谐

经营理念:科技 智能 创新 环保

核心价值观:尊重产品,尊重伙伴

公司宗旨: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智能管理系统应用,构建共创共享新能源产业数据平台,以技术变革驱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