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宇无人机倾力助阵 《2018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花灯节》

2018-10-28 12:42 性质:转载 作者:飞宇无人机 来源:飞宇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飞宇无人机倾力助阵  《2018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花灯节》  2018年10月26日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开幕,金...

飞宇无人机倾力助阵

《2018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花灯节》

  2018年10月26日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开幕,金秋十月,豪华盛会将于桂林聚力绽放,各类高大上的精彩活动将在市民面前纷呈亮相!

  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为博览会旅游展和花灯节做无人机安保,此次展会(花灯节)飞宇无人机共安排了三组机型(防水30倍双光变焦系留无人机、系留照明无人机、备用机)以及无人机安保监控设备,并成功完成安保监控任务。

  系留系统专为 DJI inspire 与 matrice 无人机开发的系留配件。系统由机载系留电源系、一体式收放线机组成 , 可以将单相交流电转换成直流高电压,最终通过高性能镍合金供电线传输到无人机机载电源,转化为无人航空器所使用直流 24V 电压,持续为无人航空器供电,配合备用电池,在安全基础上做到长航时连续工作。

  夜游两江四湖,与花灯做伴!夜晚的安保任务,飞宇无人机启用了系留照明无人机和防水30倍双光变焦系留无人机两架机型。

  起飞地点设定在漓江边附近,吸引了大批吃瓜群众。

  为确保此次任务顺利完成,无人机搭载了飞宇自主研发的Panda3飞控和最新地面站系统。

  飞宇GCS7.0版本,全面升级,实时监控无人机状态,确保飞行安全。

  无人机地面控制站,监控并可操作30倍双光变焦。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飞宇科技所有

飞宇科技,专注摄像稳定技术的研究,先后推出了运动相机稳定器,手机稳定器,相机稳定器,公司秉承“专业化、高品质、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立志以自主科技创新为立业之本,向各行各业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

“小时候常常被问:长大要干什么?其实一直没有想清楚,只是觉得未来要做点大事。 长大后默默的工作,不安分的心一直在悸动,其实我们努力追寻的是要短暂的人生不平庸。”

飞宇科技像一个大的平台,这里聚集了一群有梦想但不甘于平庸的年轻人,在充满荆棘的求真道路上不断的挑战和超越自己,坚持,磨砺,对完美的追求,努力做到极限,要用朴实的创新,去打动世界,去赢得世界的尊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