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达索新一代战斗机野心十足:可控制无人机还能航母起降?

2018-10-27 14:29 性质:转载 来源: 拦阻着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的法国巴黎海事展上,达索航空公司公布了“新一代战斗机”(NGF)模型。新型战斗机尚处于概念设计阶段,不过该机或将成为阵风战斗机的...

  2018年的法国巴黎海事展上,达索航空公司公布了“新一代战斗机”(NGF)模型。新型战斗机尚处于概念设计阶段,不过该机或将成为阵风战斗机的继任者。达索的展台上,新一代战斗机模型与UCAS(无人作战空中系统)无人机共同展示,这表明下一代战斗机将与无人机协同作战,由隐形战机控制一架或多架无人机。

  NGF模型采用了隐形设计,设计灵感似乎来自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22和F-35。它没有垂直尾翼,也没有台风和阵风的鸭式布局。双发动机配置意味着它比单发战斗机(如F-35)拥有更强的动力和生存能力,外形像是没有尾翼的F-22。背景中的核动力航母,似乎表明新一代战斗机和无人机除了空军版本外,也有海军舰载版本。

  达索此次曝光的模型,或许预示着下一代战斗机项目正在作为法德未来空战系统(FCAS)的一部分进行开发,并最终将于2035年至2040年间取代目前的欧洲战斗机台风和达索阵风战斗机。2017年国际战斗机会议上,空客就公布了新一代隐形战斗机概念。NGF模型为了追求更好的隐形性能,在之前概念的基础上去掉垂直尾翼。

  2018年4月,空客和达索就研发新型战斗机达成基本协议。新型战斗机将在2040年前后投产,并将逐步取代德国空军的狂风和法国空军的阵风。由于在设计和生产先进飞机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法国达索公司被选为FCAS项目主导力量。达索航空首席执行官埃里克.特拉皮耶表示,战斗机不会是美国F-35的翻版,而会更具野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