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上,我们邂逅了英国皇室肯特王子

2018-10-27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天翔航空科技 来源:天翔航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4日,以“数字浪潮、智创互联”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佛山盛大开幕,无人机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天翔航空受深...

  10月24日,以“数字浪潮、智创互联”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佛山盛大开幕,无人机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天翔航空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邀请参加了此次展会。

  重商云集,现场邂逅英国王子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吸引了近7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深圳无人机协会、阿里云、百度、京东、华为等众多知名企业将悉数到场。

  京东物流无人机

  本次展会还遇到了英国皇室迈克尔·肯特王子亲自率领的英国展团参展,多家CEBIT欧洲展商、AHK德商会、TUV南德、中德城市联盟等在展会现场集中亮相。

  现场邂逅英国皇室迈克尔·肯特王子

  R10和R16深受观众和媒体热捧

  在展会现场,我们天翔展出的R10、R16型植保无人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观众们纷纷驻足停留,不断地向工作人员询问诸如:“这无人机能飞多久?”“一次能打多少亩地?”“和人工比起来效率高多少?”“有哪些功能特点?”等问题。对天翔的折叠推车、模块化设计大加赞赏,就连远道而来的国外观众也不例外。

  观众们纷纷驻足

  观众在向工作人员了解R-16的构造

  工作人员正向外商介绍R16

  除了观众外,众多新闻媒体们也对R10和R16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南方日报、佛山电视台、佛山新闻网等媒体记者们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采访,工作人员向媒体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的竞争优势、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对中国的智能农业行业的发展状况的一些见解。摄像师大哥则希望我们在镜头面前向大家演示一遍产品的折叠操作。

  佛山电视台、佛山新闻网、南方日报现场采访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演示折叠技术

  2018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在25日上午,2018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本届博览会上举行。本次论坛就中国无人机生产标准及监管、无人机低空安全综合运行、无人机精准农业的应用及关键技术等话题进行交流讨论。

  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致开幕辞

  论坛上,国际精准农业航空学会主席、法国欧洲科学院院士兰玉彬教授作《精准农业航空的现状与未来展望》的主题演讲。兰教授以他多年的经验与研究,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我国乃至世界范围的精准农业航空的发展现状与未来。

  兰玉彬教授做主题演讲

广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无人机开发和行业应用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以“专注行业发展,用心服务大众”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能为广大有无人机应用需求的客户提供至臻完美的产品体验,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公司发展到现在已涵盖无人机多方面应用:影视航拍;航空测量;农林应用;应用培训和通航业务。 天翔航空科技发展一直秉承以科技创新为立业之本,以市场趋势为发展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服务要求。在专注无人机开发应用的同时,为中央电视台,珠海广播电视台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产品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的信赖和好评。在广东地区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追求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与合作企业的互利共赢! 核心研发团队由一群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80后组成,均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他们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使公司在行业竞争中凸显发展潜力。在天翔航空,工作就是生活,自由畅快的企业文化,造就了无穷的创造力。我们奉行“短、平、快”的简洁高效管理模式,激发员工热情,鼓励更多高效沟通。我们倡导员工与员工、员工与客户之间彼此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美好的瞬间。因为我们热爱生活,所以我们意图借助科技的力量实现技术的革新,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我们承诺在天翔航空,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客户不断开拓创新,聆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成就了我们自己的事业 。我们坚信,科技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我们坚信,客户的支持可以成就你我。我们坚信,不断的努力可以创造卓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