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亮相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2018-10-26 17:2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4日-27,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近日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

  10月24日-27,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近日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携油电混合无人机灵动鹰-15亮相此次博览会。

中科灵动展位

  中科灵动是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微电子所)联合长沙灵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灵动)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是一流科研机构与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产业化的结晶。“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配备“灵动芯”系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具有长续航、高性能、低成本、操作简单、容易维修等特点,可广泛应用在边防巡逻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电力巡检、管线巡检、科学考察、生命搜索、森林防火等军民用领域。其主打产品灵动鹰-15、灵动鹰-25油电混合动力多旋翼无人机,主要指标为:续航时间≥2小时、平飞速度≥15m/s、抗侧风扰动17米/秒、飞行海拔高度≥2000米、平均无故障时间≥100小时。

油电混合无人机灵动鹰-15

  油电混合无人机的特点利用燃油发电,从而既保留了燃油的高能量密度优势也保留了电驱动操纵灵活的特点。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具备长航时和大载荷特点,经测试最大可抗8级阵风,可广泛应用在边防巡逻、反恐维稳、抢险救灾、电力巡检、管线巡检、科学考察、生命搜索、森林防火等军民用领域。中科灵动人员向国外客户演示公司油电混合无人机以往高海拔测试、长续航能力、抗风能力等视频记录。自中科灵动“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推出之后,受到诸多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无论是全国各地展会展示,还是各地测试飞行均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灵动”(英文标识:CSPAT),长航时油电混合动力多旋翼无人机领航者,高新技术企业,崇尚科技创新,追求卓越品质、心系客户需求,提供以长航时工业级无人机为代表的整套飞行系统。我们有更加全面精准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专业可靠的技术服务,通过深入研发和持续创新,促进无人机产业良性发展,助力无人机系统应用标准化和规模化,让无人机成为各行业用户的高效作业搭档,让每次飞行更加智能。

中科灵动研发的油电混动长航时无人机已被广泛应用到边防巡逻、反恐维稳、应急救灾、电力巡检、海事监管、物流投送、科学考察、航空测绘、森林防火、交通执法等军民领域。同时已成为全球工业用机的首选品牌,中科灵动不断开发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卓越体验和服务,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