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无人机展区不容错过

2018-10-24 17:4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4日,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近日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数字经济将成为本届博览会的最...

  10月24日,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近日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数字经济将成为本届博览会的最大聚焦点之一。本届博览会以“数字浪潮、智创互联”为主题,在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的助力下,将新增引进数字经济与数字技术两大主题板块,设立“互联网+”前沿技术展区、数字化商业展区、数字化生活展区、创新创业展区,其中无人机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明日,2018中国无人机产业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也将在此举行,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无人机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

  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灵动)是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微电子所)联合长沙灵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灵动)成立的高科技公司,是一流科研机构与企业进行高新技术产业化的结晶。公司结合中科院微电子所在市场、技术等方面的巨大优势,主要致力于高性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和相应无人机平台的研发、应用和推广,能够将无人机能源系统能量密度从锂电池200Wh/kg大幅度提升到600~1000Wh/kg,实现无人机总体性能的大幅度提升,有效解决了纯电动无人机航时短的问题,为行业应用带来新的机遇。

智航V380无人机

  智航算得上是国内最早研发倾转旋翼的无人机公司,并且拥有自己的倾转旋翼专利。该技术是将多旋翼固定翼的优势合二为一,解决场地起降问题和长航时的难题。V380无人机采用的是公司成熟的倾转旋翼技术,该机同样是具备垂直起降和长航时的功能。设计方面,V380将机身与机翼融合一体,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提升飞机的续航能力而且还提升了载物舱的容积,从而更好的满足快速应急运输。

光点科技虎鲨无人机

  光点科技一直是领先的爱好飞机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之一。“虎鲨”是光点科技研制的一款优秀工业级别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该机型自推出市场以来深受海内外用户青睐。  “虎鲨”是光点科技研制的一款优秀工业级别固定翼垂直起降无人机,该机型自推出市场以来深受海内外用户青睐。

光点科技“信鸽”无人机

  “信鸽”无人机翼展为1.9米,机身长度为1.15米,最大的起飞重量为11kg,净负载重量为1.5kg(不含电池重量)。这款飞机同时还具备1.5-2小时的续航能力以及150公里以上的巡航能力。因此可以应用到边防巡逻电力、石油管道巡检等领域。

华科尔油电混合植保

  华科尔油电混合无人机,采用先进的汽油发动机带发电机一体化动力电源技术,结合油动和电动的各项优势。油动发电,保留了燃油的高能量。电力驱动旋翼,有保留了电驱动操纵灵活稳定的特点。空载满油最大飞行时间可达120分钟,是纯电动多旋翼的4倍,航程长达72公里,超长的飞行时间有效保证作业效率,一次燃油补充可持续作业3箱药水。

华科尔“凖”灭火无人机

  “凖”,古义即“猎隼”,是一种飞行速度极快的鸟类,引申为精准锁定目标。华科尔消防灭火无人机系列全新升级——ZHUN凖双重灭火无人机,是集远程发射和近距离持续灭火双功能为一体的创新之作,精准灭火,高效救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