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星空创新携旗下产品与您相约江城

2018-10-24 16:2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6日-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际农机展是“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的年度农业机械专业大展。...

  2018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6日-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际农机展是“亚洲第一、世界知名”的年度农业机械专业大展。

  深圳星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政府严格审批,在前海新区成立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售后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提供专业领先无人机产品。星空品牌的精髓,在于高可靠性。星空创新科技是国内首批深圳国防科技工业协会会员和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会员。

  据了解,此次星空创新将会携旗下6款2019款植保无人机参加,更将在展会现场提供现场交易,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完善的培训体系,全国首创保姆式服务,推出2小时快速响应,72小时解决机制,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好的售后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