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提前爆看点!中航智爆款展品即将亮相珠海航展!

2018-10-24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今年 11 月 6 日至 11 日在珠海举行。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多型自主研发无人直升机亮相。&em...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今年 11 月 6 日至 11 日在珠海举行。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多型自主研发无人直升机亮相。

  作为全球共轴直升机第四代旋翼技术的唯一代表中航智已经和11大军工集团、80多个国有单位和主要军贸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整合了全国最尖端的科研成果,凭借技术、人才、市场、资本、管理等多维的国际化战略,始终引领着无人直升机领域的最前沿技术。

  本次珠海航展,中航智将展示一型前所未有的重型共轴双旋翼无人机(上图),最大起飞重量达到惊人的15吨,这款战场运输无人直升机可在岛礁、高原和山区等复杂环境使用,可进行大载重战场运输,提升战场机动作战和持久后勤保障能力,为我军战场运输无人直升机研制奠定技术基础,丰富了我军无人机型号库,配合我军有人直升机和地面运输部队执行战场运输任务。

  另外,中航智将携主力机型TD220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上图)等多款产品亮相珠海航展,并有超过半数以上的产品均是首次亮相,充分展示了中航智的技术储备实力。

  如今,中航智已成为业界领先无人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无人机,以及飞控系统、桨叶、吊舱、SAR雷达、惯导、旋翼和控制台等在内的全方位配套及周边产品,并已在北京、深圳、合肥、西安南京、武汉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同时,中航智的无人直升机实现了从300公斤级向3吨级(上图)的跨越,并已着手15吨、38吨级重型无人直升机的研制工作。中航智还承担着军方某重点型号无人直升机、某型通用航空发动机的研制工作。公司还参与了国家“863项目”、国家电网及海关等重点项目,产品已运用于国防、海关缉私、农林植保、国土测绘、电网巡检、灾情监测等多个重要领域,并走出国门。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立于2007年的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企业,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之下凭借优质的产品成功进入军工无人机领域,成为国家军民融合试点单位。

  作为国内无人机行业的先锋,中航智参加本届航展亮点众多。包括电控共轴系列无人直升机、高速直升机、倾转旋翼无人机等都将悉数亮相新增的10号馆H10D2展位,到时欢迎大家来到中航智展台一探究竟。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