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非洲靠什么步入世界高科技舞台?——让尼日利亚的无人机英雄说说

2018-10-22 17:00 性质:原创 作者: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年来,尼日利亚人以其高科技技术影响着世界。  Jude O. Nkama成为美国新泽西州第一位被任命为法官的非洲人;尼日利亚天才设计...

  多年来,尼日利亚人以其高科技技术影响着世界。

  Jude O. Nkama成为美国新泽西州第一位被任命为法官的非洲人;尼日利亚天才设计师设计了雪佛兰Volt;年仅26岁的尼日利亚工程师发明了世界上最快化油的前轮驱动汽车,他也成为了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机器人工程师。这些英雄让尼日利亚感到无比骄傲。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但是,最让他们自豪的应该是Osatohanmwen Osemwengie博士,他为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之一制造无人机

  这位出生于尼日利亚的天才来自Edo州。在20世纪80年代初离开这个国家,在机器人工程领域取得了许多成就之后,他已成为美国军队中的重要人物。他所制造的无人机被美国军队用于侦察监视以收集重要情报如恐怖分子营地信息等。

  这位成功的学者获得了七个硕士学位和三个博士学位,他曾在贝宁教育学院担任管理员,在那里他因为获得用于设计和实施职前教师教育课程的资金而被评为年度教育家。

  Osatohanmwen Osemwengie博士在2008年世界机器人大赛中也获得了优异成绩,在执教机器人学科并成为机器人教研团队的软件工程导师后,他也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合作,并成功地将无人机送往不同的星球如火星和木星。

图片来源于网络

  Osatohanmwen Osemwengie博士说:“美国宇航局的下一代火星探测器将于2020年推出。许多年前,我研究过火星好奇号漫游者的原型,它已经在火星上漫游了4年多,并且还在工作。我们现在正在研究下一个将于2020年推出的火星车。”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他还拥有一家无人机公司- Ubiquity Interface Inc.,他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的公司由一只外国工程师团队以及他的好兄弟Ken(一名退役的美国陆军中校)组成。

  2017年2月,Osatohanmwen Osemwengie博士发布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名为“用于数据库安全和完整性增强的QuantumDB API”,该研究已提交给美国陆军。QuantumDB是陆军和国防部在非集群环境中在计算和存储资源有限的战术空间内实施安全数据库管理系统所需的数据库系统。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1年,这位低调的学者创立了开放机器人大学,这所学校被称为世界上第一所免学费的工程学位授予大学,办学的宗旨是允许人们进一步发挥自己的才能,扩大他们的与工程相关的所有领域的知识。

  在20世纪80年代前往美国之前,Osatohanmwen Osemwengie博士已经在他的祖国获得许多荣誉。除了被贝宁市教育学院评为年度教育家之外,1992年至2011年他还担任哥伦布市学校系统的管理员,不仅协调了员工和学生的招聘,还制定了增加员工和学生的计划。

图片来源于网络

  Osatohanmwen Osemwengie博士还是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赞助的俄亥俄州综合技术倡议领导者(OLIT)的推动者。

  尼日利亚最近也如其他国家一样(美国,英国巴基斯坦以色列和伊拉克),将无人机运用到现代战争中。特别是针对打击非洲最大的国家恐怖组织博科哈拉姆。

  但分析人士认为,尼日利亚不完全具备现代战争的技术条件。因此像Osatohanmwen Osemwengie博士这样的人将会成为改变国家的英雄。

  另外一方面,已被使用了30多年的无人机最近几年在商业领域大放光彩。时下,非洲国家对物流无人机的技术十分关注,并且学者们也正积极研究探索这一技术的应用方法,特别是在医疗卫生方面做出了许多积极的尝试。

  2016年,卢旺达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商用无人机配送服务,以帮助向国内偏远地区配送医疗用品。该项目是与美国公司Zipline合作,旨在将医疗用品的运输时间缩短至数分钟。该配送系统预每天可运输多达150种医疗用品,包括血液,血浆和凝血剂,送达21个卢旺达西部农村的健康中心。

  在马拉维,无人机向该国偏远地区运送艾滋病毒检测试剂盒,而在南非和纳米比亚等其他非洲国家,无人机则用于打击偷猎,追踪非法采矿活动和农业用途。

  对于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而言,无人机的使用具有巨大的优势。特别是针对那些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匮乏的偏远地区而言,无人机运输紧急救援物资十分有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