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走进傲势科技-为行业提供无人机整套解决方案

2019-01-22 16:5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到访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势科技”),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行业探讨。傲势是一家具有创新型和科...

  近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到访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势科技”),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行业探讨。傲势是一家具有创新型和科技含量的无人机企业,集生产、制造、研发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主要是为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几款产品已在国内外能源、环保安防等领域做出诸多贡献。据了解,今年11月份珠海航展傲势会携公司多款产品参展亮相,届时我网人员会在现场为行业报道。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傲势“X-Swift”无人机

傲势“X-Swift”无人机及地面站

  傲势“X-Swift”是一款纯电动垂直起降无人机平台,可适用于高海拔等地区。同时,该平台融合了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的特有优势,无需跑道即能在狭小场地内快速起飞,同时具备航时长、距离远、速度快等特点,而且其还具备编队作战能力。与之配套的地面站“X-GCS”还荣获2018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

傲势新款无人机X-Chimera

  傲势新品“X-Chimera”于今年7月份首次在范堡罗航展亮相,获得现场诸多嘉宾的一致赞赏。其凭借同等量级中唯一配备高性能任务计算机的无人机系统成为无人机历史上的革命性产品,其任务计算机与飞控计算机的双核结构如同人的大小脑一般协同作用,赋予飞机更高的应急能力。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傲势无人机阵列

傲势团队文化墙

  关于傲势

  傲势科技一直践行创新创业,在高端制造、人工智能及创新创业上都有优异的表现,公司CEO连续荣获“2016年、2017年《财富》杂志(中文版)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COO荣获“2016年四川十大双创领军人物”。傲势科技还代表中国民营无人机企业参加了中国珠海航展、英国范保罗航展,法国巴黎航展、阿斯塔纳世界博览会并载誉而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