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阜阳技师学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8-10-22 09:17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17日,2018年国职业院校全国职业院校“行学启源”杯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决赛在山东济宁圆满落幕。阜阳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夏迦南和陈思...

  10月15-17日,2018年国职业院校全国职业院校“行学启源”杯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决赛在山东济宁圆满落幕。阜阳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夏迦南和陈思恒两位学生在徐廉、陶伟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齐心协力、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斩获团体比赛二等奖。这也是该市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大赛旨在促进航空职业教育的专业化、规范化和大众化,培养创新型、技能型无人机应用专业人才,充分展示全国各院校无人机专业的教学水平。大赛以“创新技能,成就未来”为主题,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有来自全国89所职业院校的100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严格选拔,有来自20所院校的30支参赛队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四个模块比赛,全面考核选手的航空理论知识、设计和建模能力、数控加工能力和无人机调试与操控能力,对选手进行多维度、立体式的综合测评。

  下一步,阜阳技师学院将在培养创新型、技能型无人机应用领域高素质人才以及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推广普及无人机技术等方面做出新的积极探索,争创全国一流技师学院。(陈晓东 李晓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