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无风不起浪!巴铁欲和中国联合生产48架"翼龙II"察打一体无人机

2018-10-20 16:03 性质:转载 来源:武器正能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6日,巴基斯坦空军所属的"雄狮之心"特技飞行表演队,就在自己的脸书上写下了一条消息,称巴基斯坦航空工业综合体,以及中国航空工业成都飞机...

  10月6日,巴基斯坦空军所属的"雄狮之心"特技飞行表演队,就在自己的脸书上写下了一条消息,称巴基斯坦航空工业综合体,以及中国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强强合作,共同生产48架"翼龙II"无人作战飞机。

  虽然这条消息让人高兴,因为这次合作将使中国与巴基斯坦的军事合作进一步强化,友好关系进一步加深。不过由于该消息来自一个表演队,而不是巴基斯坦航空工业综合体,或者是中国成飞公司,所以有人认为该设想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

  但是巴基斯坦一直与我国关系友好,而且一直青睐我国的军事产品,所以该次合作也是在情理之中。而巴基斯坦军方目前也确实需要一款自主研制的无人机,来适应战场的需求。

  我们都知道中国与巴基斯坦就合作研制过一款"枭龙"战斗机,而研制的成果是令人满意的。所以中巴合作是有前例的,这次在无人机的领域进行合作,极有可能将复制之前合作研制"枭龙"战斗机的成功。

  虽然合作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合作研制的是不是翼龙无人机,还是有待推敲的。毕竟事关一个国家的国防战斗能力,巴基斯坦军方还得对此进行评估、选定、试用等环节,最终才绝对是否要对该款无人机进行合作研制。但以"翼龙II"无人机在察打一体无人机方面的出色与先进,相信入选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而且此前航空工业集团曾透露,翼龙II已经有了第一位外国买家,到底会不会是巴基斯坦,就得关注进一步的消息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