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从 200 小时选出 3 分钟,他一个人搞定了一支城市宣传片

2018-10-20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创新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什么样的画面能代表你生活的地方?上海外滩林立的高楼、成都冒着热气的老茶馆、西安方正的钟鼓楼。选择生活在同一座城市的人们,往往都会有些许共...

  什么样的画面能代表你生活的地方?上海外滩林立的高楼、成都冒着热气的老茶馆、西安方正的钟鼓楼。选择生活在同一座城市的人们,往往都会有些许共同点,城市和它的居民相互成就。

  当一座城不断生长,它会有一些自觉的记录者,捕捉每一天的不同。车可 2015 年一个人拍摄的天津卫》(点击蓝色字体了解详情),2016 年李子韬导演的《最好的南京都引发很大的震撼。一个人,一台无人机,业余时间完成拍摄,近期发布的深圳|一幅美丽的画卷》也是其中的佼佼者。

  《深圳|一幅美丽的画卷》

  作者:马路

  作者马路是一位资深的摄影爱好者,几年前无人机的出现让他迷恋上风光摄影。“拍风光需要坚持,同 一个地方不同的时间去拍,会有完全不一样的色彩与光影效果。”花了近两年的时间独立完成这部大片,DJI GO 4 上记录的飞行时间超过 200 个小时,他从海量的素材中最终选出了 3 分钟左右。

  马路对自己生活的城市充满热情,镜头里的深圳自带光环,他说:“深圳在不停的变化,我也在不停地记录。”马路希望为更多人带来不一样的深圳,用自己手中的工具为这座城市做点什么。在他看来,城市风光没有最好,是一个需要一直拍下去的题材。

  七彩港湾

  作者:马路

  深圳湾夜景

  作者:马路

  正如他所言,深圳是一个不断生长的城市。“深圳速度”造就了一栋又一栋或向上生长、或容纳个体、或提供便捷的建筑,见证着深圳的变迁也记录下城市“向上”的轨迹

  而城市中的人,作为最直接的见证者,也塑造着深圳这座城市。生长的建筑和不懈奋斗的生命个体成为城市的基本肌理,同时这些元素又逐步改变着城市并且创造出更多样的生活方式。

  正在看摄影展的深圳市

  作者:杨昶

  正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运动的市民

  作者:宣润

  “向上”是一种美好生活想象

  更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原动力

  也是你我和深圳的风格共同体

  “向上的城市”公众创作计划特别设立航拍单元,希望以艺术的方式,发起集体创作计划。邀请生活在深圳的航拍爱好者,用无人机描绘你眼中向上的深圳。

  此次创作计划,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师、世界新闻摄影大赛(荷赛奖)评委大卫•克拉克(D.J. Clark),以及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区)评委杨昶,也将受邀来到深圳湾畔,以中外两种视角,通过驻地创作的方式分别展开影像创作。

  此次征集活动中入选的作品,将于 11 月 3 日在中国华润大厦“春笋”中与两位受邀摄影师的作品共同展出。本次活动是首场在“春笋”展览空间中举办的影像展,记录我们所认同的城市精神。

  投稿方式:

  点击原文阅读,在大疆社区(https://bbs.dji.com)作品板块上传您的照片

  投稿要求:

  1.以“向上的城市”为主题

  2.画面中需出现中国华润大厦春笋或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

  3.回贴需注明拍摄设备

  投稿奖励:

  1.入选作品将与摄影大师同展

  2.作品入选者将获得展览证书与装裱好的作品,作为纪念

  3.作品入选将获得华润深圳湾纪念品一份

  截稿时间11月1日

  展出时间:11 月 3 日-11 月 29 日

  展出地点:中国华润大厦(春笋)动须知:1、本次活动为无偿艺术计划,参与本次艺术计划将有机会成为艺术展览的一部分;就该作品的使用,您同意不主张任何费用及报酬 2、参展作品涉及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由参展者本人自负 3、您同意或授权您提供的作品用于相关的展览、推广和传播等相关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