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作无限可能 | 飞宇科技台湾新品发布会

2018-10-20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飞宇科技 来源:飞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丽的宝岛台湾,拥有四季舒适的气候,宽广辽阔的海滩,和充满文艺气息的城市街道,历来便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因此,台湾的摄影器材市场,...

  美丽的宝岛台湾,拥有四季舒适的气候,宽广辽阔的海滩,和充满文艺气息的城市街道,历来便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因此,台湾的摄影器材市场,也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10月17日,宇哥和小伙伴们越洋过海来到台北文创中心,举办飞宇科技台北新品发布会。飞宇科技台湾合作商,当地新闻媒体,Blog 及自媒体达人悉数到场参观体验,并对飞宇科技本次在台湾发布的秋季新品星刃 SPG 2、犀锏 AK 4000、犀锏 AK 2000 稳定器做出高度评价。

  ▲工作人员讲解飞宇科技的企业文化及产品设计理念

  飞宇三大新品自今年8月在北京 BIRTV 展会上正式发布以来,收到了用户的热烈好评,而本次发布会则是三大新品与台湾用户的第一次正式见面。

  ▲工作人员为观众介绍星刃 SPG2 稳定器

  其中,星刃 SPG 2 是一款更专业的手机稳定器,采用了金属喷砂工艺结合类肤手柄材质,舒适畅快的握持感,收声蓝牙的创新设计,更是颠覆行业传统,数据、音频蓝牙双通道连接,便捷控制手机拍照及录像,让手机“重获新声”。

  ▲使用 IPhone7+Feiyu SPG2 拍摄画面

  飞宇犀锏 AK 系列刷新过去a系列可承重至2.5 KG 的纪录,最高承重达4 KG。标配俯仰轴稳固拓展支架和同轴双齿轮跟焦器,能实时对相机镜头进行精准调焦,让视频拍摄更专业。

  飞宇 AK 4000 搭载单反相机,碳纤维延长杆轻便可拆卸,拓展双手持“兔笼”设备,多拓展接口为专业拍摄提供更多创作可能。

  ▲犀锏 AK 4000 搭载佳能 EOS R ,拓展接入麦克风、监视器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期举办的“2018台北国际摄影器材暨影像应用大展”上,飞宇稳定器的身影也出现在展会现场,并吸引不少台湾民众前往参观体验。

  飞宇稳定器是最早进入台湾摄影器材市场的大陆稳定器品牌。经过几年发展,飞宇稳定器在台湾各个通路运转良好,并连续创下销售佳绩,各大商场内飞宇科技的店铺也在陆续开张。

  ▲台湾某高端商场飞宇科技专柜

  在拥有美丽沿海风光的台湾,机车和自行车是最为普遍的交通工具,而骑行运动是深受岛内民众喜爱的运动项目。谁不想用 GoPro 记录酷炫的骑行呢?与运动相机 GoPro 完美兼容的飞宇 G 系列稳定器你一定要拥有!

  据台北某线下运动相机店铺反馈 ,仅 GoPro 7上市当月,店铺内飞宇 G 系列稳定器销量猛增,甚至越来越多的人在购买 GoPro 相机的同时会选择 G6 Plus 作为相机标配。毕竟作为一款可跟焦适配手机及多类相机的“轻便全能王”稳定器,G6 Plus 最具性价比。

  ▲使用 G6 Plus +GoPro 6 拍摄

飞宇科技,专注摄像稳定技术的研究,先后推出了运动相机稳定器,手机稳定器,相机稳定器,公司秉承“专业化、高品质、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立志以自主科技创新为立业之本,向各行各业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

“小时候常常被问:长大要干什么?其实一直没有想清楚,只是觉得未来要做点大事。 长大后默默的工作,不安分的心一直在悸动,其实我们努力追寻的是要短暂的人生不平庸。”

飞宇科技像一个大的平台,这里聚集了一群有梦想但不甘于平庸的年轻人,在充满荆棘的求真道路上不断的挑战和超越自己,坚持,磨砺,对完美的追求,努力做到极限,要用朴实的创新,去打动世界,去赢得世界的尊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