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龙纹章?美国海军RQ-21A无人机在夏威夷测试

2018-10-20 07:29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海军RQ-21A“黑杰克”小型战术无人机(STUAS)由Insitu公司研发,采用普惠JP5电控燃油喷射发动机,飞行噪音非常低。采用蒸气弹射器发射,...

  美国海军RQ-21A“黑杰克”小型战术无人机(STUAS)由Insitu公司研发,采用普惠JP5电控燃油喷射发动机,飞行噪音非常低。采用蒸气弹射器发射,“天钩”拦阻索系统回收,由于不需要专门的发射轨道,因此具备一定的全地形发射回收能力,既能上陆上基地发射,也能在舰艇甲板上发射,且所需甲板空间非常小,作战部署灵活性较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