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定位终端用户 共话未来——“飞鲨”植保无人机农村普及推进会成功举办

2018-10-20 07:28 性质:转载 来源:农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6日由无锡飞鲨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江苏省植保无人机财富峰会”在盐城市建湖九龙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峰会以“飞行无限 共享未来”为主...

  10月16日由无锡飞鲨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江苏植保无人机财富峰会”在盐城市建湖九龙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峰会以“飞行无限 共享未来”为主题,旨在探索和创新飞防行业发展机遇,推进...

  金秋十月,金风送爽,在这个丰收的季节,10月16日由无锡飞鲨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江苏省植保无人机财富峰会”在盐城市建湖九龙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峰会以“飞行无限 共享未来”为主题,旨在探索和创新飞防行业发展机遇,推进植保无人机在农村地区的普及和应用。

  此次峰会的主办单位无锡飞鲨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鲨航空”)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及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和运营的科技型先进企业,公司致力于运用先进无人机技术,为农业现代化提供智能装备、数据支撑和信息管理的农业生产服务平台。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飞鲨产品也已通过国家级检测认证。飞鲨航空目前已成为农用机器人领域人才凝聚、技术领先的现代化科技型公司。

  峰会内容的第一部分是“智能飞行演示”。16日下午13点,与会嘉宾集体参观了飞鲨航空产品飞鲨X10在室外的演示飞行活动。飞鲨X10轻便灵巧、易于携带,同时操作简便、飞行稳定,得到了参观嘉宾的一致认同和赞赏。

  演示结束后是室内行业交流会议。众所周知,植保无人机行业近两年发展迅猛,如雨后春笋般席卷全国。随着土地承包经营权的稳定和土地流转面积的增加,我国农业发展逐渐由小农户向土地规模化经营发展,加之国家对智能装备及大数据农业应用的高度重视和扶持,植保无人机行业迎来了发展“黄金期”,也带来了新一轮的商业机会和财富。

  但是不得不承认,植保无人机行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各个环节还存在很多不足、尚有较大的改进空间。市场上的植保无人机质量参差不齐、时有炸机现象发生以及飞手短缺等因素制约了飞防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信晟科技CEO李建中致辞

  对此,飞鲨航空母公司信晟科技CEO李建中在会议上发言时表示,当前植保无人机在农村的普及率仍然较低,原因在于:市场上的植保无人机由于机型结构复杂或为了更便于携带,大多采用折叠式,这样摔机后维修成本和时间成本都较高,而拥有一流高端技术的机器售价又非常高,用户的购买和使用成本相对也会较高。

  对此李建中认为,专业飞防队需要的是无人直升机等载重更大的机型,而载重量不大的多旋翼无人机则更适合农业合作社和农户。飞鲨航空2018年主力产品飞鲨X10四旋翼无人机产品设计之时就把用户直接定位于终端农户,操作高智能化、机身结构简化、皮实耐用、高标准飞控稳定性强。

“飞鲨X10”四旋翼植保无人机

  李建中表示,这几年飞防行业不断的探索证明,专业飞防队如果使用10kg左右载重的植保无人机,跨区作业就很难挣钱,飞鲨X10产品的主要用户都是当地农户或在本地作业的服务者,用无人机飞防只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服务于自己或当地1至2千亩地,这些都是他们可以减少的支出或增加的收入,是比较可观的。但由于这部分农户大都年龄较大,所以对产品操作简单化和飞行的稳定性要求较高,使用的产品要轻便、皮实耐摔,当然购买成本也不能高。飞鲨研发总经理张硕认为飞鲨X10符合这些条件,能满足农户需求,希望能快速推进植保无人机农村农户的应用普及。

飞鲨无人机研发总经理张硕介绍产品

  飞鲨航空通过本次会议让经销商和用户对植保无人机和飞防市场有了更大认知,并更深入了解到飞鲨产品性能和优势。会后,众多经销商和用户当场签下了订单。

  可以说,植保无人机在国内从诞生到火爆时间如此之短,反射出无人机行业代表的农业科技化的趋势之快,是资本和市场助推的科技概念,更是农村农民的迫切需求。“飞鲨”虽然是新品牌,研发和运营却是老团队,研发团队负责人张硕十几年商用无人机研发经验,更是国内植保无人机初创团队领头人之一。飞鲨运营团队也是行业服务先锋队,积淀了较好的行业推广和服务能力和经验。所以飞鲨的产品在扩大农村市场、促进全国植保无人机普及方面具有独特的专业优势。

  由于公司产品在前期客户使用中已得到了验证和完善,加上各方面的快速推进,目前飞鲨航空已经在湖北天门设立了生产和服务基地,并且将很快会在盐城落地。牟定前行,深耕市场,李建中表示,飞鲨航空会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希望和用户共拓飞防未来,为飞防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