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陆战队完成RQ-21A无人机在夏威夷的首飞以支援印度太平洋作战

2018-10-20 07:22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首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5日,美陆战队第3无人机中队在卡内奥赫湾基地完成RQ-21A无人机在夏威夷的首次飞行。  该无人机通过专用且经济高...

  10月15日,美陆战队第3无人机中队在卡内奥赫湾基地完成RQ-21A无人机在夏威夷的首次飞行。

  该无人机通过专用且经济高效的机载传感器系统为战士提供专门的日夜智能,监视侦察覆盖,目标获取和通信中继,能够实时向战术指挥官提供可靠的情报。

  美陆战队第24飞机大队称该无人机部署夏威夷可增强第1陆战队飞机i联队的整体作战能力,为未来在印度太平洋作战奠定基础。

  作为印度太平洋地区前沿部署的海军力量,该无人机可以在没有跑道的情况下发射和恢复,大大提高美陆战队的情报监视与侦察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