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eromapper Talon Amphibious无人机亮相:可在水面上着陆

2018-10-19 14:02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通常在完成网格区域内的飞行测绘工作之后,固定翼测绘无人机只能在陆地或者甲板上着陆。而Aeromao新款Aeromapper Talon Amphibious无人机被赋予...

  通常在完成网格区域内的飞行测绘工作之后,固定翼测绘无人机只能在陆地或者甲板上着陆。而Aeromao新款Aeromapper Talon Amphibious无人机被赋予了一项新的技能--在水面上登陆。完全防水的Talon Amphibious无人机可以从岸边或者船上起飞,单次充电可以滞空2个小时,可自动巡航或者手动控制,控制范围超过30公里(19英里)。如果失去无线电控制,会自动返回起发地。

  这款无人机飞行速度非常快,无人机上装备有向下拍摄的摄像头,能够以2000万像素静态照片或者4K/30fps方式观察下方的海洋/湖泊/海岸线。实时视频传输范围为15至20公里(9-12英里),如果选配增强型天线能够提升至40公里(25英里)。

  一旦无人机完成空中观察任务之后,不仅可以返回起发地通过降落伞方式降落在陆地或者甲板上,也可以自主降落在水面上。这款无人机机翼展长为2米(6.6英尺),重3.6千克(7.9磅),最高时速超过85公里/小时(53英里/小时),由碳纤维增强EPO(发泡聚烯烃)制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