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合肥公安系统举行无人机操控及侦查技能竞赛(组图)

2018-10-19 14:00 性质:转载 作者: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公安系统2018无人机操控及侦查技能竞赛合肥公安系统2018无人机操控及侦查技能竞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10月18日下午,...

合肥公安系统2018无人机操控及侦查技能竞赛

合肥公安系统2018无人机操控及侦查技能竞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10月18日下午,合肥公安系统2018无人机操控及侦查技能竞赛决赛在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拉开帷幕,数十架无人机在合肥特警训练基地上空集结。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开展无人机操控及侦查技能比拼,发掘和培养一批无人机无人机应用科技人才和实战能手,推动警用无人机的公安实战应用创新,全面激发了广大民警无人机科技应用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进一步提升无人机在各类警用任务中的实战能力。

  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等三个阶段,共包括定点起飞降落、空中物品转移、空中目标侦查和空中全景图制作等竞赛科目。为确保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性,赛前,承办方结合比赛规程和技术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赛中,各代表队和裁判员准备充分,协作紧密,所有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全力以赴,不畏强手,顶住压力,沉着应战,发挥出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最终,特警支队民警黄辉剑荣获一等奖,肥西县局民警张伟凡、李方堃获得二等奖,蜀山分局民警卫啸林、技侦支队宋亚飞、肥西县局佟杨获得三等奖,经开分局冯鑫,瑶海分局张炜琦,警察培训支队徐炳勇,交警支队李超、杨亿峰,视频支队李国允等六名同志获得优秀奖。

  合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欧浩军,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章小平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分县(市)局、支队、机关综合部门负责人、民警代表等200余人观摩了竞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