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持证上岗!深圳公安局首批获得警用无人机驾照的警员正式上线

2018-10-19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Enterprise 来源:大疆行业应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向科技要警力,向创新要战斗力  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公安部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执照考核工作首次在深圳市公安局开展,并...

  向科技要警力,向创新要战斗力

  2018年10月11日至14日,公安部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执照考核工作首次在深圳市公安局开展,并由大疆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承办。深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龙文,公安部警航办特约考官、大疆创新副总裁孙嘉栋,慧飞教育副总经理何文妙出席考核动员会。

  会议中,李龙文副局长多次强调无人机在警务实战应用中的重要性,鼓励各单位将警用无人机作为重要部分嵌入警务工作中,从而不断提升警用无人机团队专业化建设和整体战斗力。

  本次考核在慧飞福田培训基地举行,为期4天。最终,共计200余名警员通过了理论考核与实操考核,成功获得由公安部警航办颁发的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执照,通过率高达99%。

  这批深圳市公安局历史上首批拥有警航无人机驾驶执照的警员,未来也将在警务实战中以警用无人机为平台更高效、安全地解决问题。

  科技强警显神威。相信随着无人机警务应用人才的培养进一步强化,作为强兵利器的无人机将更高效地服务现代化警务实战,为平安社会的建设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