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湖南警察学院:无人机选修课受热捧

2018-10-19 08:10 性质:转载 来源:星辰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星辰在线10月18日讯(通讯员 赵修再)10月17日,湖南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警用无人机应用》选修课现场火爆异常,学生们怀着忐忑的心情,带着好...

  星辰在线10月18日讯(通讯员 赵修再)10月17日,湖南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警用无人机应用》选修课现场火爆异常,学生们怀着忐忑的心情,带着好奇的眼光,簇拥在这里。该课程由天鹰无人机协会指导老师魏威执教,这是湖南警察学院自今年4月以来第二期开设此课。第一期参加学习的只有10名学生,而本期参加无人机选修课的学生非常火爆,多达120人。选修课的主要内容为无人机的发展使及未来应用前景、无人机的飞行操纵及警用无人机的实战应用,课堂内容丰富充实,在这里学生将会进入精彩的无人机世界。

  (无人机选修课现场。 通讯员供图)

  无人机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行器。在警务运用方面,无人机具备成本低,易操纵,灵活性高,可超低空飞行等特点,能利用其“查得准、盯得住、传得快”的优势,能快捷高效地完成应急救援巡逻搜捕、应急追踪、现场取证、高空拍摄、空中监控等急难险重任务,并为指挥决策提供实时准确的“第一手”资料,这无疑将成为公安机关在信息化条件下,完成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等警务工作的“杀手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