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美海军“艾森豪威尔”号航母最先集成无人机作战中心

2018-10-19 08:09 性质:转载 作者:孙明月 于宪 来源: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6日,“艾森豪威尔”号航母(CVN69)指挥官表示,该航母已于9月28日初步完成无人机作战中心(UAWC)的集成工作,配备了相应的基础物理设...

  10月16日,“艾森豪威尔”号航母(CVN69)指挥官表示,该航母已于9月28日初步完成无人机作战中心(UAWC)的集成工作,配备了相应的基础物理设备,成为首艘配备UAWC的航母,为后续指控MQ-25无人加油机奠定基础。UAWC的集成将为航母航空联队及航母打击群带来全新的作战理念和战斗方式。

  UAWC完全集成后,航母将可作为MQ-25A无人加油机的作战指挥中心,操作员可以使用MD-5控制站从UAWC内部控制MQ-25无人机。目前,MD-5控制站尚未集成到航母上,但UAWC视频管理系统和无线通信系统已安装完成,MD-5控制站包括显示、处理、网络和通信等硬件,UAWC的视频管理系统由大型显示器和支持多视频数据传输处理的支持站组成,将提供航母和周围区域的态势感知,无线通信系统可在MD-5和MQ-25A之间交换超高频命令及控制数据。在完全集成前,UAWC的视频管理系统和无线通信系统暂时可为航母机组人员提供其他用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