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RS-5和DRS-10无人机救援降落伞将在法兰克福亮相

2018-10-19 08:07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奥地利公司Drone Rescue将为多旋翼无人机演示新的降落伞,以便在遇到麻烦时安全地将它们带到地面。 除了看到无人机安全下降之外,希望可以防止地...

  奥地利公司Drone Rescue将为多旋翼无人机演示新的降落伞,以便在遇到麻烦时安全地将它们带到地面。 除了看到无人机安全下降之外,希望可以防止地面人们受到伤害,因为无人机变得更加普遍。

  DRS-5和DRS-10降落伞模块将于周二在法兰克福的Intergeo 2018上公开展示。虽然设计相似,但DRS-5和DRS-10是为不同尺寸的无人机而设计的。 DRS-5可以支持高达8千克(18磅)的无人机,DRS-10可用于5至20千克(11至44磅)的无人机。

  两种型号都由一个装有降落伞的碳纤维笼,以及独立于无人机工作的传感器和控制装置组成。该技术可以检测无人机何时遇到麻烦,并在出现问题的几毫秒内以电子方式部署降落伞 ,比如在与飞行员失去与无线电联系的时候等等。在部署时,该产品会让无人机的电机停止运转,以确保其转子不会切断降落伞的绳索,或者在无人机降落时伤害人员。

  该系统采用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仪,可监测GPS数据以及无人机的高度和加速度。奇怪的是,数据是通过Drone Rescue提供的在线服务提供的。该公司将潜在的保险索赔列为黑匣子及其数据的主要用途。

  这套优势在于它是完全没有爆炸性的烟火解决方案,系统相当轻,即使在最糟糕的情况下也能正常运行。这意味着,部署后,模块不需要更换任何部件。这只是一个重新包装降落伞的产品,Drone Rescue声称这是几分钟的工作,在所有100次测试中,降落伞成功部署,无人机安全降落。降落伞将于2018年最后几个月运往其首批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