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深圳森莱植保无人机山东分公司举办飞手培训和试驾会

2018-10-18 16:32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7日,深圳森莱智航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山东省滨州市邹平经济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举办飞手培训和试驾会,吸引着来自各地的几十名无人机爱...

  10月17日,深圳森莱智航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在山东省滨州市邹平经济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举办飞手培训和试驾会,吸引着来自各地的几十名无人机爱好者参加。

  森莱智航是一家从事无人机整机、零部件、培训、服务的综合性企业,产品业务广泛,让森莱智航在多方面都能够游刃有余。现场的学员们都十分认真的学习着,在教员的悉心教导下,学员们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上都有了较大的进步。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在生产制造和培训服务上,许多公司都具备了相应的资质。森莱智航在这两方面的成就也都十分不错的,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无人机网的进一步了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