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官宣丨2018汇星海科技测绘无人机展演大会邀请函

2018-10-18 16:22 性质:转载 作者: 汇星海 来源:汇星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参展产品   FH18V三旋翼倾转垂起测绘无人机   从最初的手抛机到如今的超性能测绘神机,FH18V历...

  参展产品

  FH18V三旋翼倾转垂起测绘无人机

  从最初的手抛机到如今的超性能测绘神机,FH18V历经了三个版本的改良,通过了无数次高温、严寒、大风等恶劣环境的考验,获得了全球成千上百位客户的赞扬。

  FH18V采用先进的三旋翼倾转式设计,飞行航程达100km,飞行时间90分钟,最高航速35m/s,平局速度15m/s-16m/s,失速速度10m/s-11m/s,最大起降抗风速度12m/s,最大负载800g。此外,通过配合实时差分定位和后差分系统,利用A7R全画幅相机,测绘精度可达10cm之内。 FH18V拥有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以下几位“搭档”:

  1、DA16遥控系统

  DA16自身具备5km的遥控和数传通讯距离,高度集成化设计,同时具备蓝牙、USB通讯功能,摆脱了繁杂的辅助设备,仅需要一台遥控器,一个电脑或者安卓手机(平板),一架飞机就能轻松执行任务。

  2、RB20 30km中继设备

  RB20中继可以让飞机的数传和控制距离增加到30km以上,同时RB20和DA16遥控器之间,最远可以相距5km的距离。这不但意味着,中继可以放在很高的地方,利用高增益天线大幅度增加控制和数据通讯距离,而且无人机操作员可在几十公里外对无人机进行操控,实现舒适办公。

  3、A7R全画幅测绘相机

  FH18V在测绘使用的时候,可在65%航线重叠率的基础上,利用A7R全画幅相机进行高达10平方公里的1:500测绘, 通过配合实时差分定位和后差分系统,实现厘米级测绘精度,是市面上同等级覆盖面积最大,成本最低的测绘垂起飞机。

  此次展演活动不仅会展示以上优秀产品,还会对测绘工程中特殊地形的测绘技术进行经验分享及交流,非常值得期待。

  FH-18V是市面上同等级中覆盖面积最大,成本最低的测绘垂起无人机。可实现单架次飞行100KM航程,航时长达90分钟。远销国内外,口碑极佳!

  盖亚160混动无人机(标准版/精英版)

  盖亚160混动(精英版)是一款动力强劲、超长航时六旋翼无人机。多种应用级解决方案深受广大用户好评。自2017年9月9日,盖亚160混动(标准版)无人机从山东省烟台海域出发,历时2小时55分钟,成功横跨100km(54海里)渤海海峡,打破世界纪录起,变声名海内外。

  经过一年的时间,盖亚160混动无人机远销国内外千余台,胜任多种任务,如今的精英版更加成熟。盖亚混动精英版,机身采用钢制模具打造,机身更轻,强度更高。内置碳纤维板骨架,可以直接兼容4L的油箱。适配A3, pixhawk2,致导飞控。有接近7kg的负载能力,预计可以最大飞行6.5小时,携带5kg负载也能飞行2小时左右。超长时间的飞行以及稳定高效的表现使得盖亚160精英版混动无人机拥有更加广泛的用途,如测绘勘察、海上平台巡查、紧急救援电力巡检大气侦查、石化应用等。

——盖亚160混动无人机执行任务图

  盖亚160混动(精英版)无人机,无论是零下37℃的低温巡山,还是100KM的跨海飞行,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飞机的稳定性、可靠性以及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都值得赞叹!

  活动环境

  活动地址

  此次活动我们将全程在斗鱼平台进行直播

  直播房间号:5833613

——汇星海明星产品介绍

  再次诚挚的邀请您参加我们本次活动,点击文末“阅读全文”立即报名。更有精美礼品送不停,10月26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我们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高新制造企业,并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工业级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到无人机应用普及带来的作业方式的革命性变革。

以创新、奉献、信誉、包容为经营理念,汇星海助力产业生态发展,愿与同业伙伴通过资源整合共发展、共繁荣。

业务范围

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研究,为测绘、电力巡线、石油巡检、公安安保、消防灭火、环境监测、应急救灾等行业应用提供完善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各种工业级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及其相关吊舱、长距离数据链和视频链路、地面站系统和动力系统等。

核心优势

经验丰富的团队。汇星海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注重团队合作的职业精神,遵循人尽其才的用人原则,鼓励和促进人才朝着经验丰富、专注、专心的方向发展,培养出了很多业务能力过硬的良好人才,共同构成汇星海严谨、认真、负责的业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更好服务。

技术创新不断加速。截止目前,汇星海拥有17项实用新型*及4项发明*,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良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大赛500强,科研实力屡获肯定。汇星海以技术为依托,以通过工业级无人机作业助推工业智能升级变革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多款广泛受用户认可的无人机产品,让一些复杂的作业任务可以通过省时省力、~的方式得以完成。


丰富的多领域无人机应用经验。汇星海拥有多旋翼、固定翼、垂起、吊舱、地面站各种技术经验、销售经验;拥有测绘、农业、长航时、巡线、巡检、物流等行业应用知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客户身边的无人机应用专家。

发展历程

2014年,汇星海成立。

2014年,汇星海 K130及D130飞行器推向市场,引发广泛关注。

2016年,汇星海旗下产品销量再刷新纪录,以优异品质赢得更多行业用户信赖。

2017年,汇星海旗下产品GAIA 160 油电混动无人机刷新世界纪录,完成100km跨海飞行。

2018年,汇星海新品发布超过400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测绘、农业植保等行业领域,影响力再度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