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嗨森共享植保产业化开展6大试点工作

2018-10-18 14:26 性质:转载 来源:易看天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7日刚刚结束的第一届农民丰收节,大疆嗨森农业联合全国6大植保服务站优先开展共享植保产业化试点工作。无人机植保是国家农业全程机械化最后一...

  10月7日刚刚结束的第一届农民丰收节,大疆嗨森农业联合全国6大植保服务站优先开展共享植保产业化试点工作。无人机植保是国家农业全程机械化最后一个环节,共享植保无人机是以解放农民双手、降低农民生产成本为出发点,按需租赁、人机分离,降低植保无人机从业者的资金投入和运营风险,成倍提高植保从业者的经营收入。

  推进高效的农业喷洒机械化

  共享植保产业化以村为单位开展全程机械化作业,将培训、售后、技术服务、植保无人机送到老百姓的田间地头。不分大地小田,本村飞手本村服务,通过与政府沟通,进行资源整合,真正意义上解决土地流转背后60%-70%的闲散土地无人打药、打药难的问题。

  共享植保主力产业扶贫

  共享植保是以村为单位寻找飞手免费使用无人机,每一架植保无人机将覆盖土地约5000亩,按规划每年劳动作业只需要3-4个月,收入可达近10万。嗨森共享植保产业化项目第一批计划投资2亿余资,培养飞手5000余人,这样将一定程度上解决农民就业难问题,让农民不需要背井离乡也可以赚得丰厚收入,进而大大提高农民作业效率。

  本地化线上农资平台

  嗨森农业APP的上线也为当地飞手和农户提供了更多种植解决方案,平台建立是以县域为基础,全国互联的农村电商生态。以全国平台为原点、以省级平台为轴心、以县级平台为突破点,以专业平台为特色的电商平台体系。定位于农业供应链服务平台,秉承“农资好,花钱少”的经营理念,通过对接上游优质厂家,从源头杜绝假货,为种植户提供化肥、农药、种子、农技具等农资产品。

  目前,随着农业人力的不断缺失,规模化、机械化的作业需求愈加明显。使用植保无人机施肥喷药与人工相比,效率提高70倍左右。对于亟待提高作业效率的广大农户来说“共享农用无人机”来得正当时。共享模式作为新型的经济概念,在为社会各界带来福利的同时。“嗨森人”将其带入农村、带入田间地头。为百姓解忧,为农民增收,以不断提升农业植保作业智能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