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姑苏区有了开源式无人机测试中心

2018-10-18 14:12 性质:转载 来源:苏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苏报讯(记者管有明)昨天,位于姑苏区白洋湾街道的开源式无人机测试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由苏州星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设立,近百位来苏参加2018Ar...

  苏报讯(记者管有明)昨天,位于姑苏区白洋湾街道的开源式无人机测试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由苏州星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设立,近百位来苏参加2018ArduPilot全球无人机开发者大会的国内外代表见证了它的成立。

  苏州星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长庚介绍,从操作系统来分,无人机可以分为开源式的和闭源式的。普通市民使用的多数是闭源式的无人机,其操作系统为厂家固定设置的,而他们开发设计及提供测试服务的是开源式的无人机,也就是对操作系统可以进行持续更新的无人机。

  当天,一款空中无人机和一款水面无人机在虎丘湿地公园进行了展示。“无人机技术日新月异,无人机市场也正在快速提升。相对于闭源式无人机,开源式无人机的操作系统可以持续更新,也可以做到更安全。我们设立开源式无人机测试中心,就是针对这一正在快速扩张的市场。”周长庚说。

  据悉,苏州星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和区经科局联手引进的高科技企业,今年5月成立。目前,公司的客户及合作对象多数为国外高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