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官宣!德国测绘展,China Wing来了!

2018-10-18 07:49 性质:转载 作者: Olivia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0月16日,2018德国国际大地测量学和地球信息技术展(INTERGEO 2018)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开幕。成都纵横携CW-007、CW-10和CW-30亮相法兰克...

  2018年10月16日,2018德国国际大地测量学和地球信息技术展(INTERGEO 2018)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开幕。成都纵横携CW-007、CW-10和CW-30亮相法兰克福,为世界各地的地理信息用户带来了最新的航测解决方案。

  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经过市场的不断验证,客户在今年德国测绘展上的关注点更加深入行业应用,来自欧洲、美洲、东亚、东南亚等地区的测绘、农业电力巡检等单位和大学、科研机构等组织的用户朋友都对纵横带来的航测新技术表示了赞赏。

  CW-007作为今年刚推出的轻小型航测作业系统,凭借其“更轻、更小、更便携”的布局设计,吸引了各国用户的青睐。同时,CW-007在小面积测绘和农业信息获取等应用领域的优势,让它的首次德国亮相熠熠生辉。

  无论是在飞行器设计、气动布局、结构设计,还是飞控与导航技术、任务传感器,CW-007都在大鹏系列产品深厚的经验积累和1000余架飞机保有量的海量数据基础上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

  CW-30搭载激光雷达的方案在展会上更是获得了很多航测大咖的关注。CW-30搭载激光雷达系统具有主动遥感的优势,不受太阳高度角限制,可以高效快速的获取数据,应用在地形测量当中将大大提高数据精度和作业效率。

  同时,它具有很强的植被穿透能力,利用激光多回波技术,可以探测树下真实地形,精确建立真实地面高程模型。目前CW-30激光雷达系统在电力行业的应用非常广泛,能够为输电线路的设计、运行、维护、管理企业和专业人员提供更快速、更高效和更科学的手段。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8日,欢迎各大合作伙伴前来法兰克福会展中心(Messe Frankfurt)12号馆B102展位进行洽谈!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