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华科尔“凖”灭火无人机闪耀深圳大亚湾消防装备演习大会

2018-10-17 20:05 性质:转载 作者:华英雄 来源:华科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凖  10月13日,秋风送爽,在深圳大亚湾特勤大队的消防装备演习大会上,数量众多的消防车、消防机器人整装待发,列队候命。一位特殊的“消...

  10月13日,秋风送爽,在深圳大亚湾特勤大队的消防装备演习大会上,数量众多的消防车、消防机器人整装待发,列队候命。一位特殊的“消防员”尤为抢眼——华科尔“凖”灭火无人机,作为本次唯一受邀参加的消防无人机产品,吸引了全场领导和消防官兵的关注。

▲深圳市消防支队大亚湾特勤大队

高规格的演习

▲本次演习汇聚国内最先进的消防救火设备

  “启动,升空!”在现场演习中,不到一分钟时间,“凖”灭火无人机就已飞至7层楼的高度,对准打击目标。在消防人员熟练的操作下,“砰”的一声巨响,无人机下方的灭火弹高速射出,精准投入至模拟火场。数秒后,灭火粉喷涌而出,瞬间覆盖着火房间,高效完成灭火任务。

  了解 ZHUN凖无人机破玻+喷粉灭火功能,请观看以下视频

  高层火灾是世界性的消防难题,如何能够在不耽误救援时机的情况下,快速扑灭火情?无人机能够克服场地的局限,快速起飞,高效准确完成任务,为高楼消防提供一条灭火通道!本次华科尔“凖”消防灭火无人机在消防演习活动中成功演示,获得了在场消防官兵的掌声与喝彩,也得到了深圳消防领导的一致高度认可。

  华科尔将继续前进,通过无人机与高层救火有机结合,为我国消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演习工作人员合影

广州市华科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于广州,位于南沙经济开发区,目前公司人员共约5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近200人。近年来公司稳步保持30%以上递增的速度在成长,已多年成为地方重点纳税大户。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华科尔现在已初步建立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完善生态链. 拥有核心的技术及遍布全球的客户群,并在国内和国际市场获得了较高的影响力。

华科尔——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飞行器行业领导者

高科技研发团队建设

华科尔目前已经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无人机研制的高素质队伍,其中研发人员拥有高级工程师职称的高达25%.每年坚持投入销售额的20%作为研发费用,强化技术研发并不断创新。

行业应用

无人机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针对特殊的应用需求,我们最新开发的天眼Voyager 4为行业应用而生,采用全球标准的4G组网解决方案和18倍光学变焦,针对远程指挥作业,能够灵活配合、迅速的执行任务。这款产品已被广泛用于环境勘查、施工巡检、警用侦查、消防、桥梁勘测、火山监控、消防抢救和海上巡查等领域,并不断的进入到新的行业应用。

消费级无人机

虚拟与现实结合的Aibao游戏无人机,AR技术应用乃华科尔首创

我们一直紧跟时代的步伐,在AR技术日益成熟的今天,我们首创AR游戏无人机迎合市场需求,这款无人机的诞生引起了整个无人机行业的轰动。

在细分市场的穿越竞技无人机,Rodeo 110融合了华科尔的强大技术能力与对玩家需求的深刻洞悉。用迷你的体积和重量,搭载竞速无人机的暴力加速度,让消费者在室内也能尽情享受FPV穿越飞行的乐趣。

模拟器是穿越机玩家必不可少的一环,于是我们成立游戏开发团队,推出了MR DRONE穿越机模拟器游戏,软硬件结合,打造穿越机生态体系。

注重过程控制

华科尔制定了严格的生产流程和工艺,我们的注塑成型工艺采用日本进口的定制化设备,对每个微小的零部件精益求精。CNC加工中心采用日本进口的五轴加工兄弟机,对简单的金属进行抛光打磨,更加精密的金属加工则采用日本进口的八轴车铣复合机M32,我们对品质没有妥协。

双向传输控制遥控系统是我们的骄傲,电路板采用 SMT表面贴装技术,三星高速贴片机全自动印刷保证了稳定的生产速度,电子和遥控器组装配备资深的技术人才,以娴熟的技艺,对所有组装完成的产品进行功能测试,每一道工序必须经过电子检测和人工筛选,保证高品质产品输出。

追求卓越品质

我们设立品控部门,对无人机的生产和测试进行严格把关。为了追求完美品质,我们生产的每一台无人机都是人工组装的。组装、测试、外观检测井然有序。飞机进仓前先经过飞行测试,功能测试和图像检测,飞机的云台、遥控和各种功能的飞行姿态检测完毕,品质过关方可进仓。

我们采用先进的物流管理系统,绿色物流标准,注重包装的材料与设计。

发货前对每个成品和配件进行检验,通过即可发货。

优质服务

华科尔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我们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针对客户的反馈,及时对产品升级改进。

我们以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不断创新超越,引领行业潮流,智造无限可能。

2017,继往开来

2017年,我们重新解读了华科尔的企业文化,树立了全新的企业主旨理念——智造无限可能。我们坚信,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将为人类的未来带来无限的可能性,而人类的智慧将是建立这一切的基础。高素质、高品德、高追求的优秀人才是科技企业的核心资源,我们会提供最合适的环境和制度,激发人才的潜能,打造最优秀的产品。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智能飞行器行业的领导者。每一个华科尔人,都将秉承正直诚信、追求卓越、坚持创新、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为实现目标孜孜不倦地努力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