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订购4.54亿美元“影子”无人机ISR传感器套件

2018-10-16 08:05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0月11报道】L3技术公司宣布,获得美国陆军授予的一份总价达4.54亿美元的不确定交付/不确定数量的合同。...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8年10月11报道】L3技术公司宣布,获得美国陆军授予的一份总价达4.54亿美元的不确定交付/不确定数量的合同。根据合同规定,L3技术公司将为美国陆军提供新一代WESCAM MX-10D光电/红外和激光指示器传感器套件。这些现代化的ISR“情报、监视侦察”(ISR)系统将集成在美国陆军的“影子”(Shadow)战术无人机系统(RQ-7Bv2)上,具备提供收集关键情报信息的先进能力,供空地机动队所有成员使用。这是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还规定美国陆军有五年的续签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