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歌尔无人机创客实验室为教育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2018-10-15 14:33 性质:转载 来源:歌尔智能产业生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人机不仅为解决行业问题、为便捷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而伴随着STEAM教育日益受到国内外教育市场的重视,无人...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人机不仅为解决行业问题、为便捷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而伴随着STEAM教育日益受到国内外教育市场的重视,无人机教学把飞行训练与编程教育相结合,通过有趣有料的特点、激发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并培养空间思维能力和问题分析能力,为STEAM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无人机业务是歌尔智能产业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集团于2016年在上海成立歌尔泰克机器人有限公司,从事于无人机与机器人的研发与销售。近年来,歌尔对无人机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积极探索教育无人机与行业/工业应用无人机领域。创立了教育无人机品牌“小鸟飞飞”,并成功开发出小鸟飞飞无人机创客实验室。截止目前,全国共有100多所中小学已经使用歌尔研发制造的无人机进行无人机教育。

  小鸟飞飞无人机创客实验室是集无人机科普教育、创意实践和场景模拟为一体的综合性学习空间,旨在助力航空科学知识普及和青少年STEAM教学在校园落地。创客实验室主要由教学区、组装区、定位实验区和成果展示区等几部分构成,根据学校的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实验室教学包括理论知识和动手操作两部分。学生在课堂上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分组讨论,深入掌握无人机的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对无人机的组装、编程和飞行实操,融会贯通地理解无人机在生活中的应用,充分体验STEAM教育与创客教育的乐趣。

  创客实验室

  小鸟飞飞创客实验室是集无人机科普教育、创意实践和场景模拟为一体的综合性学习空间,旨在助力航空科学知识普及和青少年STEAM教学在校园落地。创客实验室主要由教学区、组装区、定位实验区和成果展示区等几部分构成,根据学校的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实验室教学包括理论知识和动手操作两部分。学生在课堂上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分组讨论,深入掌握无人机的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对无人机的组装、编程和飞行实操,融会贯通地理解无人机在生活中的应用,充分体验STEAM教育与创客教育的乐趣。

  针对创客实验室教学,小鸟飞飞拥有一系列教育无人机产品,每一款小鸟飞飞教育无人机都是为了满足不同的教学需求,实现不同的教学目的而设计的,每个产品都搭配了对应的产品资源包。作为小鸟飞飞创客实验室教学方案的硬件组成部分,可以为学校定制出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

   飞100无人机

  飞100无人机是配合小学低年级课程开发设计的,其简单的拼装方式,安全可靠的防护措施是这款无人机的特点。

   飞200

  飞200无人机是配合小学高年级到初中的课程而开发设计的,同样拥有完善的安全防护措施和可拼装的功能。飞200飞行时间长达20分钟左右,是训练和竞赛的主打机型。加装FPV模块后即演变为FPV训练竞赛机。

  飞300

  飞300是一款为开展团队空中竞技项目而开发设计的教育无人机,飞300拥有卓越的飞行动力和抗摔防撞性能,让孩子在充分享受飞行的乐趣和对抗的刺激中,潜移默化地养成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

   飞400

  飞400无人机是配合编程教育开发的无人机,对于初学者可以使用简单直观的图形化编程让无人机自主完成各种任务。熟悉了编程思维后进一步学习和使用代码编程,配合视觉、光学、GPS等定位系统,让无人机或者无人机集群完成更多高难度高复杂性任务。

  航空航天梦想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小鸟飞飞无人机创客实验室本着“实践航空科技教育,培养‘携梦飞翔的人才’的宗旨,为学校提供了理论结合实践的教学平台,以培养拥有认知能力、创新能力、协作能力、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的人才为己任,迎接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