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大美成都·我的公园城市”无人机航拍大赛第二站彭州开赛

2018-10-15 14:30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新闻网体育频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四川新闻网10月13日讯 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美成都·我的公园城市”无人机航拍大赛第二站分站赛在彭州白鹿中法风情小...

  四川新闻网10月13日讯 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美成都·我的公园城市”无人机航拍大赛第二站分站赛在彭州白鹿中法风情小镇举行。本站分站赛共吸引到了来自省内外近60余名选手参与。

  白鹿景区西北方更与龙门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和龙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相连。景区内即有秀丽典雅的青山绿水,又有气势雄伟,构造奇特的冰川漂砾飞来峰,还有那千姿百态,纵横交错的大型溶洞群。秀美的自然风光也会成为选手们创作的绝佳对象。

  为期两天的比赛,选手们在彭州白鹿中法风情小镇不仅仅是领略了一番法式风情街上西式建筑的浪漫风情,更是在明清古街中通过拍摄石墙、泥瓦、木窗、角楼、飞檐,感受了中国古代建筑的风韵。“操控无人机,重要的是让飞行器稳定和运转自如,完美的拍下充满风情的白鹿小镇。许多选手也早有准备,参赛的无人机在安全性、抗风性和稳定性等方面的配置都较高,拍出来的画面也会非常漂亮。”一名参赛选手说道。

  自古高手出民间,熟悉航拍圈的朋友都知道,现今的许多航拍大咖其实也都是从民间发烧友一步一步成长而来。本站分站赛将继续讥积分方式推进比赛。选手以每一站分站赛的名次为依据获得积分,分站赛积分排名前十的选手晋级总决赛。同时,每一站的获奖选手和最终决赛的获奖选手也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和实物奖励。按照组委会的竞赛规则,总决赛关亚季军将分别获得1万元、6000元和3000元的现金奖励,每一站的前八名选手也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

  据组委会透露,本次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就一直备受社会关注,尤其是在航拍届持续发热。选手们将在彭州白鹿中法风情小镇进行为期两天的空中竞技,最终将以提交航拍作品的形式争夺本站分站赛的前八名。并获得丰厚奖励以及在线上线下各个平台进行优秀作品展播的机会。 (图据组委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