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西安智造”无人机走在全国前列 ——访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所长王俊彪

2018-10-15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赵辉 来源:西安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0周年国庆阅兵中,无人机方队全部三个型号、10架飞机均由我校研制生产;建军90周年阅兵,我校自主研制的无人机,第二次以整个方队入列阅兵...

  “60周年国庆阅兵中,无人机方队全部三个型号、10架飞机均由我校研制生产;建军90周年阅兵,我校自主研制的无人机,第二次以整个方队入列阅兵式,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10月14日,在国际智能无人系统大会上,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研究所所长王俊彪骄傲地说。

  西北工业大学,这座坐落于古城西安的大学里诞生了我国第一架小型无人机,拥有我国唯一的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无人机系统国家工程中心。王俊彪认为,在无人机领域,“西安智造”走在了全国前列。对于智能无人机产业未来的发展,王俊彪持乐观态度:“目前智能无人机产业还属于朝阳产业,中国在智能无人机行业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尤其是在民用无人机领域。尽管在一些高端领域上还比不上美国,但目前中国智能无人机发展的速度非常快,我们对此信心十足。”

  同时,王俊彪也剖析了智能无人机产业存在的问题。王俊彪认为,无人机市场最重要的是解决用户需求。如何解决无人机“黑飞”问题,保障用户的使用需求,还需要行业和政府的共同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