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硬科技之都正在吸引更多科技企业 ——访美国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主席兼CEO布莱恩·韦恩

2018-10-15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赵辉 来源:西安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主席兼CEO布莱恩·韦恩并不是第一次来中国,但西安还是第一次来。他坦言,西安近几年的发展十分迅速,在打造硬科技之...

  美国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主席兼CEO布莱恩·韦恩并不是第一次来中国,但西安还是第一次来。他坦言,西安近几年的发展十分迅速,在打造硬科技之都的过程中,西安正在吸引包括全球多个国家的科技企业。

  “西北工业大学正在做的智能无人机研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仅如此,中国的无人机厂商在物流方面也做了一些开创性工作,这让我们之间有了更多合作的机会。”尽管是第一次来到西安,西安雄厚的智能无人机科研实力、众多的硬科技企业以及高水准的国际智能无人系统大会,都让布莱恩印象深刻。

  布莱恩介绍,智能无人机在环保农业、物流以及勘探等方面都有广泛的应用空间和巨大的市场。近年来中国的科技实力迅速发展,许多中国产品销往世界各地,中国的无人机厂商在美国市场上占据了很大的份额。布莱恩此次来西安就是希望能够推动全球智能无人机规则的标准化。

  布莱恩认为,中国企业能够在美国市场获得大量市场份额,不仅仅是因为成本低,更是因为中国企业背后强大的科技创新力。西安高校和科研机构众多,科技实力十分雄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