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上海首个农业无人机应用实训基地在松江成立

2018-10-15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张海峰 来源:解放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在松江展示“喷洒农药”。  10月12日,上海首个农业无人机应用实训基地在松江成立,使用空域已获批。该基地面积3平方公里,横跨新浜...

无人机在松江展示“喷洒农药”。

  10月12日,上海首个农业无人机应用实训基地在松江成立,使用空域已获批。该基地面积3平方公里,横跨新浜镇林建和南杨两个行政村。

  基地负责人介绍,我国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行业应用已从广度向深度发展。农村劳动力日趋老龄化,科技支撑高质量农业发展是趋势,探索出无人机在农业应用领域可持续模式具有极大的社会和经济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